國防部出資拍「勇士們」 多破綻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到立院備詢,被立委質疑,最近國防部斥資拍的軍教偶像劇,不但場
景發生在中國北方,片中卻出現熱帶植物,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更慘的是,播映兩週
的收視率,都只有0.46左右,跟軍教大片「新兵日記」根本沒得比。

慶祝建國百年,國防部花大錢請電視台拍軍教偶像劇,演出國軍奮勇抗日軍的故事,不過
眼尖的網友卻發現,怎麼戲裡面,到處都是破綻,不只場景錯亂,讓民眾直搖頭,收視率
更是慘兮兮。

立委質疑國防部花大錢卻沒收到成效,因為跟前陣子剛下檔的軍教大片「新兵日記」比起
來,真的差很多。

新兵日記從去年7/2開始播映,到今年4/22,43週平均收視高達8.5,最高甚至衝上11.47,
反觀勇士們播出兩週,第一周只有0.47,第二週更慘,只剩下0.46,連「新兵」的2成收視
率都不到,怪不得立委要國防部盯緊製作單位,不要再白白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9/29 00:0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9/11/2zk7j.html

===========================================

P.S 本來想說民視劇組跟國防部鬧翻,新兵2還被趕出營區拍攝,應該不會有part III。
但現在看來,說不定也許會有機會,畢竟,光靠基本盤就有4%收視率,穩賺的。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9-29
這是民視發的新聞? 嗯 老王賣瓜啊
Tom avatarTom2011-10-04
我比較好奇是那些立委在關心此案,有空管到影視節目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05
當初信誓旦旦要拍得跟新兵不一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06
主題問題.......在東北殺日本鬼子跟在台灣當兵哪個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07
當今日下的台灣比較有關係? 當下立判嘛~
Tracy avatarTracy2011-10-10
第二單元主題暫定是金門炮戰 第三暫定是現代
Carol avatarCarol2011-10-14
只能說第一單元題材就熱血抗日那套 所以就演變如此了
Lucy avatarLucy2011-10-17
第一單元和第二單元都很老套啊 電影台重播都可以看
到阿
Lucy avatarLucy2011-10-22
至於第三單元 就看要怎麼拍了 到底是拍成莒光園地那
樣 還是新兵日記那樣...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0-24
新兵說到底 算是好運 畢竟很久沒有那種題材在電視上
Puput avatarPuput2011-10-25
http://0rz.tw/Bkc9D 影音新聞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0-27
軍教大片? 說了自己都不會臉紅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0-31
樓上 志得意滿與自我感覺良好一向是三民兩台的特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1-01
新兵比較有機會拍第三部 可以栽培新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04
反而舊人 像是江祖平演廉政 一點都沒有期待感
廉政我比較有興趣的 是姚劉 角色設定都很特別
Elma avatarElma2011-11-07
三民兩台的八點檔都爛了 只有華視和台視值得期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09
三立還會說自己的八點檔是優質八點檔勒...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1-13
推t大,目前覺得台視八點檔較好看,也期待華視的
Hedy avatarHedy2011-11-13
三立那是百年優質大爛戲
Lucy avatarLucy2011-11-16
三立的確每一檔八點檔都說是優質八點檔...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1-19
真的不知道原來已經開始撥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1-23
我家目前只看台視 華視八點檔大概超過十年沒看過
James avatarJames2011-11-23
王一哥去救救華視吧
Jack avatarJack2011-11-27
突然想起來 這十年有一檔有看過 艋舺耀揮 但也沒看完
坦白說 我還真不知道華視都在播什麼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30
我家轉去華視的只有蘇逸洪的新聞 其他時間等於沒這台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02
艋舺耀輝我只記得黃璒輝那個角色暗戀黃文星那個角色
XDD
Megan avatarMegan2011-12-03
勇士們題材問題真的很大 拍抗日也不是不行 但是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7
只以中國國民黨的史觀來拍 現在小孩誰看的下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2-11
拍個像飛龍在天謝友煌去炸炮台之類的 可能還會好些XD
Oscar avatarOscar2011-12-15
勇士們因收視率不佳變成烈士們說
Steve avatarSteve2011-12-16
新兵趕快拍第三部 栽培新人吧 江祖平這個舊人本來有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2-21
別的戲劇邀約 為了這部戲份少又不討好的廉價英雄實在
不值
Harry avatarHarry2011-12-25
一樣的推文推了3個板 怪不得似曾相識= =
Lily avatarLily2011-12-26
雖然民視有自吹自擂的嫌疑 但某方面來說也沒講錯 丟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9
那麼多錢結果收視只有0點多 也沒什麼人在討論 真的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30
覺滿浪費錢的 新兵日記不敢說內容有多好 但收視高就
代表有人在看 國防部也達到了他的宣傳效果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1-02
上次不小心轉到勇士們,還以為是大陸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03
說真的 桐樣的時空背景我寧可看"回家" 1.很少有從這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7
角度切入歷史的作品 2.這也比較"接近"大部分台灣人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12
父輩那時的立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16
KMT在跟日本人殺廝時 台灣的人還在躲美軍的轟炸.....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0
某個新聞台還說勇士們收視不佳是因為軍教片退燒 = =
Hedy avatarHedy2012-01-22
收視不佳的主因明明就是因為題材 都什麼年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26
什麼中國不能亡 還以為是大陸劇+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1-28
套句之前八卦板有人說的 三立那部是"拍給國防部長官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31
看的".........
Dora avatarDora2012-01-31
這種爛戲可能國防部的人也不想看吧
Gary avatarGary2012-01-31
那....那齣戲用人民的納稅錢是要拍來拜拜的嗎?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01
我是覺得畫面很假 看不下去
Cara avatarCara2012-02-02
角度切入歷史的作品 2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