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S03E05這集
看了有點生氣
所以抱怨一下....
一個棺木滾出兩個屍體這招
已經上演過了!!!!!!!!!!!!!!!!!
如果是抄 也超漂亮點咩~
情節居然如此平淡無味
記憶猶新...
在The Closer裡面也上演過一模一樣的戲碼
而且還比較好笑!!!!!!!
--
看了有點生氣
所以抱怨一下....
一個棺木滾出兩個屍體這招
已經上演過了!!!!!!!!!!!!!!!!!
如果是抄 也超漂亮點咩~
情節居然如此平淡無味
記憶猶新...
在The Closer裡面也上演過一模一樣的戲碼
而且還比較好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