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靖庭一週被殺兩次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是太好笑了....
夏靖庭現在可以說是三立御用反派
不得不說他台語真好,明明就是外省人怎麼可以講得這麼流利阿

而且他演技又好,真的會讓人覺得他就是一個壞人
特別餵毒給我最愛的花痴心,加上他以前的那些過往,實在是很有說服力
而且一樣都壞人也是有分別的
花芬方就是很壞很卑鄙,標準的道德淪喪的黑道
鄭鐵砲則是狡詐陰險,但是腦袋很清晰,標準的無良商人+政治人物

希望拓也勾跟花痴心可以幸福
慕澄跟傲嬌晞就隨便拉,哈哈Z

--
如果我有185,我就能成為第二個吳彥祖
我有185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是一個宅宅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0-02-10
下一站的他真的很討厭= =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0
他是難得'捲土重來'成功的藝人吧!!還得金鐘獎耶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0
他還捲土重來兩次才是奇蹟 他爬得起來 不像某些女星....
Hardy avatarHardy2010-02-15
他演好人反而會讓我覺得有點做作~//~
Susan avatarSusan2010-02-15
一週被殺兩次,可以叫做「雙殺」嗎?
Lily avatarLily2010-02-19
推啦 壞得很有層次 演來很有說服力 讓人恨得牙癢癢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22
真看不出來 台語講的很好哩 演的角色很到位的說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6
演壞人演的很到位!
Jacky avatarJacky2010-02-27
但他第一位的三叔就很好笑啊
Zora avatarZora2010-03-02
他演這兩個角色有差嗎??害我以為議長跑到下一站幸福去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04
夏演戲很久了,吸毒也鬧了二次,希望維持下去,加油
Joe avatarJoe2010-03-09
魯冰花 也有他 今天在客運上看到 X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2
原PO~~ 製作單位因為過年發紅包給他啦 X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14
夏 在 "30秒過後" (可以用youtube)看 裡面就是個好人...:D
Kumar avatarKumar2010-03-16
樓樓上是搭國光客運?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8
不會阿~之前福氣又安康裡,夏就演一個好村長,很討喜耶
Isla avatarIsla2010-03-22
夏的演技真好 議長演得很成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26
她演議長的眼神很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