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勢均力敵的結盟...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著拉拉蕾與太子公主與媽寶結盟
雖然過癮但心理很不平衡
感覺上好像用太子公主的雖神附身+媽寶的大意與缺乏經驗來襯托復仇力不夠的拉拉蕾
以致於拉拉蕾看起來比較順利:)
希望編劇恢復太子的順利+公主的機智+媽寶的討喜
不要讓戲劇看起來失衡脫序:)

接下來好期待艷黑跟妖精落魄...+志玲發覺自己的真心+太子公主重回單純&放閃的生活:)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10
依現在局勢加個全哥比較好 他們都是白的 需要全哥加持才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5
全哥~還我第一MVP全哥...我已經無法想到正派這邊誰有外掛
Enid avatarEnid2010-02-16
可以反擊~~~~~~ ◢▆▅▄▃吐╰(〒皿〒)╯血▃▄▅▇◣
Andy avatarAndy2010-02-19
糕層:鄉民懂MVP全為何消失能理解了吧~~科科
Eden avatarEden2010-02-21
還我全哥!!!!!!!!!!!!!!!!!!!!!!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23
MVP全哥可以還來了嗎? = = 大推推這篇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24
這部戲好人都是比弱的!我看不下去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26
連我老公久久才看一次的人 都問我全哥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28
我也想要MVP全哥!!!!!!
Yedda avatarYedda2010-03-04
方文琳臉書說 ↑最近快出現囉,雞肉攤也要重出江湖了!!
Mary avatarMary2010-03-05
全哥要出來救麻吉鐵炮跟文龍了嗎??????
‧★,:*:‧\( ̄▽ ̄)/‧:*‧‧★,:*:‧\( ̄▽ ̄)/‧:*‧
第一MVP一出手, 就要把軟飯KO啦~~~~~~~~~~~~~~~~~
Dora avatarDora2010-03-09
真的嗎 全哥快出來 我好想你 T__T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10
自己的兄弟都領便當了~全哥再不出來說不過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