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覺得志遠有漂白的跡象了
記得有一集是美美回楊家收東西時志遠有表現出好像不捨的感覺吧
還有最近演志遠發現被avi欺騙的部分
不覺得現在劇情有點往"志遠是被avi欺騙以致於做出那些不可原諒的事"的方向走嗎?
明明志遠自己也不是個什麼好東西
但劇情一直強調avi欺騙的部分
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在暗示志遠也很無辜的樣子
第三者的確是該死啦 但搞外遇的老公就可以這麼爽嗎???
看到只有avi一直在被整 我完全不覺得很爽快耶
現在劇情又三番兩次讓可欣跟志遠有交集
不知道編劇是不是想要配這兩位
如果真的要配喔,我希望是志遠看上可欣的背景刻意追求她
拜託不要給我來什麼楊志遠是真心愛可欣這種噁心戲碼喔
拋棄糟糠妻,把avi吃乾抹淨完甩掉,還可以遇到真愛
有這麼爽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