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則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跟瑪利亞在等待中……等……等待流逝的青春歲月

http://ppt.cc/_WCb

===============================================
吃飯……很重要!!吃好好吃的咖哩飯

http://ppt.cc/GY_l

================================================
好開心^^~接近師父讓我又充滿能量!!
不論如何,絕不接受負面能量,自己給的話語將會成真!!!

http://ppt.cc/rPMw

==================================================
我們是髒小孩><

http://ppt.cc/lEMJ

====================================================
冠霖更新

最近的立昇卡到陰,真該派小亞去把續命燈給吹熄~嘿嘿!

http://ppt.cc/uutv

=====================================================
吃飯飯去,想辦法讓自己過的幸福…再來去等待工作!

http://ppt.cc/JsuO

=======================================================
謝仔仔更新
人跟人的距離到底要多近多遠才會達到平衡?!是要敞開心胸,還是要選擇保護自己?

http://ppt.cc/5ZWI

========================================================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3-04
該說什麼呢 只想說謝仔還是"保護自己"吧= =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05
謝仔仔最近心情好像很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6
謝仔仔加油~
Steve avatarSteve2012-03-09
其實如果我是謝仔 私底下一個人時心情應該不會太好..
Liam avatarLiam2012-03-13
因為這檔人設失敗.. 然後被玩殘了 好不容易上一檔
Ula avatarUla2012-03-18
心酸的仔,加油
嗯~不接受別人說妳演技差,加油,繼續保持冏臉,期待妳40歲還是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2
靠蕭漢昇翻紅 這檔卻被玩成這樣XD 應該會悶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23
以冏臉唸台詞,^_<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5
挺讓人心疼的謝仔仔~希望他不要太鬱卒
Doris avatarDoris2012-03-28
吹熄......囧
Lily avatarLily2012-03-28
能把負面真正轉為督促自己的力量,這才叫正面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4-01
不過這三個人剛好就是是鬼線的主要三位..
emou大 她不懂! 因為她是讀書人的老大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4
她就:我不聽,我不聽,我哪裡演技差了,討厭 好噁=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8
這三人組合就是「屍樂園」體系 還差一男就可以打麻將
Enid avatarEnid2012-04-09
小亞亂入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10
期待一姐用演技打我的臉,但不知何時等得到...
Belly avatarBelly2012-04-11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等到燕燕姐姐用"精湛"的演技打我的臉
Mary avatarMary2012-04-15
「絕不接受負面能量」這句超好笑的啊!無法看見事實的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8
師父怎麼沒跟他說自己也要有所努力阿~ 自我欺騙也不是辦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0
她當然不接受負面能量她的負面都傳遞給我們了阿唉果然坎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22
我可憐的仔阿~~~遇到李一姊真的是你的不幸
Freda avatarFreda2012-04-25
「絕不接受負面能量」,這啥鬼,應該是要把「負面能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5
」轉化為「正面能量」才是真正的「正面思考」,她到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26
是哪邊出問題,這麼自我中心又公主病還自我感覺良好
她還是早早嫁人去吧,不然到了40歲還能再演好天真好單
Ida avatarIda2012-04-26
純好善良大方可愛的18歲鄰家小妹妹角色嗎,到了50歲又
Ida avatarIda2012-04-29
該怎麼辦,專演青番老阿嬤嗎
Harry avatarHarry2012-04-30
7歲孫子:阿嬤,我想吃紅豆餅。50歲的青番阿嬤(囧燕飾
Zanna avatarZanna2012-05-04
):翰文,我又來到跟你同吃關東煮的店了。7歲孫子: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05
嬤,我要吃紅豆餅,不是關東煮。50歲的青番阿嬤(囧燕
飾):「我絕不接受負面能量」。7歲孫子表示:囧
Tom avatarTom2012-05-08
絕不接受負面能量這種話就看的出他是多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13
我在意是[給的話語將會成真]如果是報應說,那真可怕!!>3<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4
但以迴向論而言 燕燕姐姐和天使們會比較早遭受反撲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5
其實我反而比較在意謝仔仔的留言 似乎心情不怎麼美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18
嗯~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但的確感覺蠻失落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20
「自己給的話語將會成真」還不是在咀咒批評她的人有報應
Ina avatarIna2012-05-22
由此可見,她也不是好惹的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26
是阿 我也只在意謝仔的留言 至於那個自我感覺無限良好燕
根本完全無視! 根本就是跟我們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8
希望謝仔仔不是受厭迷影響>"<
Jack avatarJack2012-06-01
真的覺得謝仔被踢到一邊,心酸/_\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02
現在牽亡fb已經淪為天使灑花專區 家和前期fb惡夢重現 = =
Jacky avatarJacky2012-06-03
無法理解為何有這麼多無聊粉絲 能一天24小時瘋狂洗版
Emily avatarEmily2012-06-04
牽亡FB早就沒去看了 太噁心又無腦 那些人根本每天吃飽沒
Kyle avatarKyle2012-06-09
事幹 迷藝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簡直是腦殘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10
會重現家和FB其他演員支持者粉絲集體反攻天使迷嗎?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4
有喔? 之前有這種現象?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16
因為他們在播出時間也瘋狂洗版,其他人根本無法討論劇情,結果
Mia avatarMia2012-06-17
被圍剿,最後只好退到祖海菲FB自己高潮,順便罵別人都是酸民XD
Rae avatarRae2012-06-18
當然也因為愛上哥哥臉實在太噁太變態,反噁海菲的人太多,天使
Enid avatarEnid2012-06-22
們招架不住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6
喔 這我不知道 因為之前看家和時 並沒有FOLLOW家和FB或P
TT 是這檔牽手才開始邊看邊來PTT討論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29
我是跳來跳去派的,之前都混在TTV、FTV…現在來混SET…^O^
Lydia avatarLydia2012-07-03
自我良好到無可就藥的地步難怪粉絲也是一個樣~撿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05
我有回復仔仔.讓他還是選擇保護自己耶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9
G大 你有回復仔仔?
Ina avatarIna2012-07-11
是啊.我昨天就回復他了.還是保護自己吧...看不下去了
Noah avatarNoah2012-07-13
喔喔 是阿 我也希望他還是保護自己吧= = 這檔被玩慘了
Liam avatarLiam2012-07-16
草莓公主真是越來越囂張勒XD不喜歡她的都是負面能量囉XD
Kumar avatarKumar2012-07-16
可憐的仔...看他心情這麼悶..好捨不得><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21
這我不需要腦補都看的出來昇昇也想要昇詩配XDDDD
Joe avatarJoe2012-07-23
昇昇也想要昇詩配+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5
昇昇也想要昇詩配+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9
昇昇也想要昇詩配+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03
我比較想要看昇文配 詩詩去一旁玩沙吧...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6
意思是 大家罵的話都是真的? 她承認了? XDDDDD
Iris avatarIris2012-08-11
她不是自稱是正面思考團嗎 那為什麼不能罵她呢
Hardy avatarHardy2012-08-13
真正的正面思考哪會一直掛在嘴邊 一直說 自欺欺人罷了
Ida avatarIda2012-08-14
因為罵她她會受傷,她心臟不夠強啊,可是心臟不強又好
Iris avatarIris2012-08-17
愛跑來咒罵戰場看文耶,真是搞不懂她的公主想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9
囧的行事作風真的是可笑.... 年紀也不小了~應該成熟點~
感覺好像國中生的心態...
但現在的國中生應該還比她成熟了吧~
Erin avatarErin2012-08-21
陳霆跟苗可麗應該不知道她是正面思考團的團員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23
她的發言還滿跩的!都知道是負面了還不改善!掩耳盜鈴之輩
Emily avatarEmily2012-08-25
OOPS!會不會又被說是咒罵戰場了XD
POP大,據她自己說,她是天字第一號大弟子哦^_<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26
不過...囧姐你還是多加強演技吧~正面思考的事妳就別再鬧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8
自封也不意外...蠻符合她的style~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30
她坐在教主身邊說的,好像有被認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31
但她的文字一點都不正面思考阿~超自我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01
..就一臉 本公主才是對的 你們都會有報應 這叫正面思考?
不懂她到底懂不懂 藝人不管怎樣 就算用假的 該謙虛點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5
演技都不行了 連假裝都不會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9
這時機把燈吹熄就不會再因為漢文而跟詩詩有接觸了阿
Liam avatarLiam2012-09-12
怎麼會是想昇詩配(攤手)我也想要文昇...但是文今天這樣
Isla avatarIsla2012-09-16
虐待昇真是讓人失望...他果然還是只愛詩詩(劃圈圈)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6
之前不是有人在李小姐臉書上提出善意的建言嗎.她結果被罵
我還看到她po文道歉的內容~原來李小姐只愛聽好話
Annie avatarAnnie2012-09-16
原來正面思考是好話洗腦啊~~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0
還會派人上來壓版主耶,真是好厲害好厲害,我好怕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4
針對人家還吵不停,吵不贏就狀告版主,喵的,現在是先
告先贏就是了,一群爛人(我可沒說誰喔,不要再來對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6
入座又哎哎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7
希望她跟她粉絲做的 終將會回歸到自己身上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28
之前在李小姐FB上善意建言的人好慘 被逼到我都幫她哭哭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30
看到這篇推文才回FB看...那個善意建言的人到底有什麼錯啊囧
Ivy avatarIvy2012-10-03
天使們把她當酸民吧
Jake avatarJake2012-10-06
只有酸民才會說一姐燕演技不好,哼
Kama avatarKama2012-10-07
而且那個跑去珮騏FB講一大堆大道理的正面思考好像還回正義
Yedda avatarYedda2012-10-08
使者一堆屁話=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1
她都只接受自己的話,把其他的話當負面能量了,還能對她
怎樣XDD還好我都尊稱她為草莓公主,她應該會喜歡公主這個
Dora avatarDora2012-10-14
稱呼吧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15
希望謝仔仔不是受厭迷影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