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多謝款待 - 日劇Megan · 2015-1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多謝款待看到了男女主角回到大阪後就不忍心看下去了 因為繼母跟大姊很恐怖,不忍看女主角被欺侮的劇情>< 感覺男主角好像也沒啥魄力保護她(我猜的 想跳過那段,請問該從第幾集接著看比較好呢 謝謝! -- 日劇All CommentsErin2015-11-10老實說跳過那段會少看不少劇情Zenobia2015-11-15再多看幾集吧 記得悠太郎還滿有guts的Dinah2015-11-18那段滿重要的 多看幾集後面的劇情才會覺得有趣Puput2015-11-21不要跳啊!千萬不要跳~跳了就不知道希子為何是芽以子的真愛了!!David2015-11-26這段很好看!別跳啊!!!Charlotte2015-11-26這段情報量驚人啊Carolina Franco2015-11-27這樣會少掉百合向段落Suhail Hany2015-11-30不想爆雷 但建議你不要跳XD 先忍著看完Victoria2015-12-05要有高潮迭起才好看 加油 撐下去Ethan2015-12-07多謝款待在台的收視率 印象中 從這周開始爆高 XDDDWallis2015-12-10一定要連著看,後面劇情有連貫的,而且很感人~Thomas2015-12-15別跳啊Ophelia2015-12-16我當時也看得很糾結,全看完後才覺得好險有忍著沒跳過Donna2015-12-20這段超好看 綠子姊姊真的很會演 因此愛上充希XDDFaithe2015-12-21要忍住別跳啊Rae2015-12-25大姐很重要 希子的也是~Emily2015-12-29一定要看!!!不然後面很多細節會接不起來 真的大推這Belly2015-12-30部 非常好看!Oliver2016-01-04不要跳啊!我就是在這入通天閣的坑的Caroline2016-01-08沒有很殘忍啦,跟一般婆媳問題比起來算是平和~Damian2016-01-08繼母不恐怖,這段就是敘述一下通天閣的家庭問題而已~Dora2016-01-09別忘了晨間劇沒壞人這個定理Bennie2016-01-14通天閣是家庭因素才會這樣~繼續看下去~會反轉的Irma2016-01-17我還比較討厭後面某段劇情XDAndy2016-01-21這部真的很好看~總覺得我跟樓上一樣討厭的是同一段劇情XDDaph Bay2016-01-22中期某段真的很討厭XDDOscar2016-01-23我覺得大阪這段最好看耶!某人那段才令人生氣William2016-01-27大阪這段好看喔,某人的段才難看Cara2016-01-31我覺得這段很好看,思考點不少,建議不要跳過喔!Faithe2016-02-01大姊在戰時段很重要啊~Adele2016-02-01這段好看啊~~~忍住 傲嬌大姊到後面好可愛!!Harry2016-02-02這一段看起來雖然痛苦,但真的最精華Cara2016-02-04如果我只能挑一段重看一定看這段Linda2016-02-08一定要忍著看!Rebecca2016-02-10這段真的精彩,芽以子長大了Aaliyah2016-02-12不要跳,或許是最好看的一段。Megan2016-02-13雖然芽以子被欺負,但我真的好愛大姊使壞的劇情啊!!!那個Noah2016-02-16嘴臉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是演技真的好棒!!!這一段一定要看阿Ida2016-02-20!!!大姊有一度沒戲份的時候害我覺得有點寂寞XDDD還好後面Jessica2016-02-20戰爭時又出現了!!!覺得大姊應該算是可愛的反派角色吧XDDDJessica2016-02-23後面的反差很合理而且感人!! 這段跳過很可惜Erin2016-02-24一開始看真的很不忍心但還是要看完!!!!!!Anthony2016-02-26也還好Jacky2016-02-28不要跳,該跳的是憤怒值會爆表的別段(大家應該懂?)Charlotte2016-03-01那段才是經典Rosalind2016-03-04大姐是可愛的反派 +1把大姐跳過 很可惜一開始看當然會Anthony2016-03-06心疼芽以子但她也夠樂天所以大姐的刁難 相對也不這麼難受了Related PostsSiren ep2-ep3無痛~診查之眼~EP5一部日劇Designer baby ep02~07 (雷)あさが来た 第5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