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款待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多謝款待看到了男女主角回到大阪後就不忍心看下去了
因為繼母跟大姊很恐怖,不忍看女主角被欺侮的劇情><
感覺男主角好像也沒啥魄力保護她(我猜的


想跳過那段,請問該從第幾集接著看比較好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5-11-10
老實說跳過那段會少看不少劇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5
再多看幾集吧 記得悠太郎還滿有guts的
Dinah avatarDinah2015-11-18
那段滿重要的 多看幾集後面的劇情才會覺得有趣
Puput avatarPuput2015-11-21
不要跳啊!千萬不要跳~跳了就不知道希子為何是芽以子的真
愛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11-26
這段很好看!別跳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26
這段情報量驚人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1-27
這樣會少掉百合向段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1-30
不想爆雷 但建議你不要跳XD 先忍著看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05
要有高潮迭起才好看 加油 撐下去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7
多謝款待在台的收視率 印象中 從這周開始爆高 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10
一定要連著看,後面劇情有連貫的,而且很感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2-15
別跳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2-16
我當時也看得很糾結,全看完後才覺得好險有忍著沒跳過
Donna avatarDonna2015-12-20
這段超好看 綠子姊姊真的很會演 因此愛上充希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2-21
要忍住別跳啊
Rae avatarRae2015-12-25
大姐很重要 希子的也是~
Emily avatarEmily2015-12-29
一定要看!!!不然後面很多細節會接不起來 真的大推這
Belly avatarBelly2015-12-30
部 非常好看!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4
不要跳啊!我就是在這入通天閣的坑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08
沒有很殘忍啦,跟一般婆媳問題比起來算是平和~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8
繼母不恐怖,這段就是敘述一下通天閣的家庭問題而已~
Dora avatarDora2016-01-09
別忘了晨間劇沒壞人這個定理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14
通天閣是家庭因素才會這樣~繼續看下去~會反轉的
Irma avatarIrma2016-01-17
我還比較討厭後面某段劇情XD
Andy avatarAndy2016-01-21
這部真的很好看~總覺得我跟樓上一樣討厭的是同一段劇情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22
中期某段真的很討厭XDD
Oscar avatarOscar2016-01-23
我覺得大阪這段最好看耶!某人那段才令人生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27
大阪這段好看喔,某人的段才難看
Cara avatarCara2016-01-31
我覺得這段很好看,思考點不少,建議不要跳過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01
大姊在戰時段很重要啊~
Adele avatarAdele2016-02-01
這段好看啊~~~忍住 傲嬌大姊到後面好可愛!!
Harry avatarHarry2016-02-02
這一段看起來雖然痛苦,但真的最精華
Cara avatarCara2016-02-04
如果我只能挑一段重看一定看這段
Linda avatarLinda2016-02-08
一定要忍著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0
這段真的精彩,芽以子長大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2-12
不要跳,或許是最好看的一段。
Megan avatarMegan2016-02-13
雖然芽以子被欺負,但我真的好愛大姊使壞的劇情啊!!!那個
Noah avatarNoah2016-02-16
嘴臉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是演技真的好棒!!!這一段一定要看阿
Ida avatarIda2016-02-20
!!!大姊有一度沒戲份的時候害我覺得有點寂寞XDDD還好後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0
戰爭時又出現了!!!覺得大姊應該算是可愛的反派角色吧X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23
後面的反差很合理而且感人!! 這段跳過很可惜
Erin avatarErin2016-02-24
一開始看真的很不忍心但還是要看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26
也還好
Jacky avatarJacky2016-02-28
不要跳,該跳的是憤怒值會爆表的別段(大家應該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01
那段才是經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04
大姐是可愛的反派 +1把大姐跳過 很可惜一開始看當然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06
心疼芽以子但她也夠樂天所以大姐的刁難 相對也不這麼難
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