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隋棠洩底 姚元浩向媒體求情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金鐘獎隋棠在女主角獎項爆冷落馬,她在慶功宴忍不住哽咽。當晚男友姚元浩與「新
兵日記」劇組在另一地點慶功,但仍心繫女友,對她喊話:「明年還有希望,我們一起努
力。」

隋棠沒得獎跌破大家眼鏡,典禮結束姚元浩立刻打電話給她,但可惜沒能通上電話,他坦
言為她感到失落,但還是會繼續支持她。昨是隋棠31歲生日,姚元浩還沒想好要送什麼,
但先甜嘴喊話:「妳是最棒的壽星。」對於隋棠疑似走光事件,他不忘向記者央求:「她
是專業模特兒,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希望媒體手下留情啦。」

去年收視居高不下的民視「新兵日記」,本次雖入圍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但可惜未能獲
獎。

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的導演王為出席慶功宴時,臉上盡是開心,他說:「雖然沒有得獎,但
我很幸運也很惜福,謝謝民視給我機會讓我拍攝軍教片,有機會走出去看到外面的世界,
對我來說入圍就是得獎。」

王為從跑船的船員改行進入電視圈工作,他說:「入行近30年,今年入圍金鐘獎最想跟媽
媽說:『我是在幹導演的!』」

http://tinyurl.com/6avq5cl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0-27
最後那句是在罵人嗎XD
Edith avatarEdith2011-10-27
新兵被民視自己做爛, 很可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29
新兵是被民視做爛的 怨不得別人
Edith avatarEdith2011-10-31
反正 民視明年不要忘了幫大虱哥報名啊 潘瑋柏都能入
圍得獎了 相信大虱哥一定可以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04
也許夜市就有幫大風哥報名呢?陳總不是對大風贊不絕
口?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05
最後那句不是罵人 是在向某位女導表示愛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09
民視應該有報 推WENDY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