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夢時代大遊行又來啦
這次霹靂一樣請到了眾coser來參加
一共七組和一組大陸隊
不囉嗦 看照片吧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ightemplar/11580199
album http://photo.xuite.net/hightemplar/6049941
今年可能是因為排在SHE後面的關係,過程非常趕
沒辦法好好在定點表演,我也沒空在各組間穿梭拍照 :<
還好合照都有拍到
--
***亂拍的相簿***
http://hightemplar.xuite.tw
http://500px.com/hightemplar
http://www.wretch.cc/blog/Hightempla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