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難忍受的嘴砲型腳色?? XD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qua2012 (aqua2012)》之銘言:
: 剛在youtube稍微回顧了一下 軒轅不敗 這角色,
: 現在回顧一下 發現他還滿有個人特色的,
: 雖然當時都被tag 上拖戲、嘴砲的標籤...
: (可能是上一檔令人印象深刻的腳色比較少?? 胃口降低了
: 不過近期有稍微好轉了點)
: 剛無聊又稍微搜尋一下,被大家抱怨過的嘴砲型人物 XDD
: 熱門榜: 魔王子、天者、太學主、軒轅不敗...
: 另外也有人提名 醉飲黃龍、極道先生...
: 梟皇論戰以後我比較少看,不知道 號天窮 算不算??
: 順便來討論大家最喜歡/討厭,看到這裡面哪種嘴砲角色 XDD
: 其實我個人覺得上面都還滿有喜感的,至少都還很有印象。
: 比方說有些人討厭跳針型的天者、說的比做得少的軒轅這種...etc
: 來消磨一下時間吧~~

魔王子不能算嘴泡  他的話剛好就是學問的白話

政治學

1.這世上蠢人多而聰明人少,多數表決其實是讓多數蠢輩,決定蠢事。

2.有權力的人,只要輕聲細語,每一個人也能聽得詳細;沒權力的人,就算聲嘶力竭,
也沒人聽

3.所謂的會議,不過是一群彼此不能被說服的人,在努力呻吟而已。妳們可以繼續呻吟
,吾喜歡看,看一群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努力保持風度的醜態。

4.明明是眾人想除之而後快的對象,卻又想留下敵人的敵人,為了更大的慾望,所以掩蓋
現在的慾望

帝王政治學

5.禮儀,是上者逼使下者更加屈服的心理枷鎖,因為違背禮儀將招致禍害,所以讓下者對
上者,更加敬畏。


6.當維持比重建更費心力時,就有人用歷史與傳統當作阻擋進步的藉口,如果百年是歷史
,那九十九年就不是了?認清吧,不過就是拆掉的危樓而已

心理學

1.善良是一種美德,因為懦弱的不敢傷害別人,自卑的恐懼被人傷害,所以將施捨稱為同
情將暴露弱點叫作信任

2.難道寬恕不是美德,只是故做大方,只是妄想用得到的補償代替傷害

批判現實層面

1.當你報不了仇的時候,你只能選擇原諒

2.畫了一條線,再限制自己不可跨過這條線,這世上,還有比道德更愚蠢的事情嗎?

其實還有很多

如果要說他是嘴泡 他應該也算高檔次的嘴泡 而不是無病呻吟那種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12-15
我一直以為嘴砲是指很會講不會做,魔王子除了會講且還做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16
很多事~ 所以他應該不能算嘴砲吧? @@a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0
他只是把大家不敢或不想說的都說出來 很現實的言論
Andy avatarAndy2012-12-24
他走心裡虐待的奪魂鋸路線,而且成效不下於直接開打。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8
可是他對劇情影響層面很小 論戰這麼多大頭 只有劍爸鳥他
Liam avatarLiam2013-01-01
其他人根本無視 看完梟皇 發現魔王子根本是用來殺時間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04
你要知道 先知總是孤獨的 真理總是寂寞的阿
Linda avatarLinda2013-01-08
第5點 我彷彿看到了最近的政治圈 真‧先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9
魔王子是表裏如一專業的反派角色
Ula avatarUla2013-01-13
魔王子是表裏如一專業的反派角色
Irma avatarIrma2013-01-16
你第一點就有盲點了.. 第一句和第二句不太相干
Iris avatarIris2013-01-21
第2點...心有戚戚
Necoo avatarNecoo2013-01-21
第五點XDDD 大學生沒禮貌會導致國家滅亡 魔王子真先知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2
印象很深的是 忠孝節義 做奴才的比喻~
Tracy avatarTracy2013-01-25
"忠"就是對主人做奴才 "孝"就是對父母做奴才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30
"節" 就是對夫妻做奴才 "義" 就是對兄弟做奴才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4
魔王子或許對梟皇劇情影響不大 但是沒他的梟皇....
Tracy avatarTracy2013-02-04
魔王子若拿掉赤睛 可能會是個喇叭嘴 所以說多半會把兩個人
放在一起談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05
感覺魔王子真的廢話連篇 不過赤睛倒是不錯
Eden avatarEden2013-02-07
歪理王...不過有時候歪理還歪得滿中肯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11
魔王子超讚的吧~梟皇兩檔都不錯看
Isla avatarIsla2013-02-13
所謂的會議,不過是一群彼此不能被說服的人,在努力呻吟而已
你們可以繼續呻吟,吾喜歡看,看一群人為了自己利益,努力保
持風度的醜態。
Kyle avatarKyle2013-02-16
(魔王子真的一語道破很多矛盾)
Lucy avatarLucy2013-02-17
有他的哲理 還不錯 雖然很邪門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1
魔王子說的是事實..但是不應該把這東西編在劇情裡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24
第二第五就是時事阿~魔王子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魔王子的角色就跟過往文青角色一樣,你可以有個創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27
梟皇不是專看魔王子嘴砲嗎XD(可是很多都很有道理阿)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1
但是不能江往後角色都塑造成如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05
魔王子忠孝節義那邊只是純粹的歪理而已
Delia avatarDelia2013-03-08
我覺得只是認不認同而已 認同就是真理 不認同就是歪理
Lily avatarLily2013-03-10
世物本無善惡,端看個人想法
Mason avatarMason2013-03-12
魔王子的話是有其道理 但那都是建立在他拳頭夠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3-17
嘴砲應該是只說不做的角色吧~花了一大段時間在講沒意
義的話 對劇情卻沒有任何的幫助XD
Ethan avatarEthan2013-03-17
看到第5點只能推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21
天啊現在看發現很多根本真理X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26
禮儀說跟時事太切合了XD
John avatarJohn2013-03-30
同意 魔王子其實很有深度的
Linda avatarLinda2013-03-31
滿中肯的阿 上位者都分洗腦書給大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02
不喜歡他的劇情是因為根本沒人理他的歪理,唯一一場還很差
如果是經過辯論之後他還是贏感覺上會厲害很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05
看完這串 最嘴的應該是初哥「在下,劍之初」之後表現...
Mia avatarMia2013-04-08
初哥中出技能點滿,不嘴砲哦!
Hedda avatarHedda2013-04-11
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11
第一點說的很對啊...看看我們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15
板上有語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16
這篇會讓魔王子洗白嗎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4-20
洗白是不至於,他那些話也只是對他那種反社會的獨行俠適用
Ina avatarIna2013-04-20
其實這些話才是最"社會"的吧! 另外同推第五點中肯切合時事
Kyle avatarKyle2013-04-24
我只覺得這些話是代表一種虛無觀 對任何價值都給予鄙棄破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29
壞 如果不是魔王子武功強又帥氣 這類反社會的言論在現實被
Edith avatarEdith2013-05-04
提出並不會多吸引人 只會覺得那是種打高空的憤世嫉俗 唾棄
Lydia avatarLydia2013-05-06
世間一切價值並不會讓你這人比較出眾或是不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8
厚黑學 可做不可說
Necoo avatarNecoo2013-05-10
為啥那麼多人說他是歪理??感覺都很有道理阿!!
Ivy avatarIvy2013-05-14
照他的真理作的話,世上活存在的人口不知道能否留下一成
Jacky avatarJacky2013-05-15
好比最近禮貌的時事 禮教吃人從以前到現在有許多人都體會
Isla avatarIsla2013-05-17
魔王子這樣的描述遠不如狂人日記顛狂跟驚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19
又會覺得歪理一樣在於他的理論只有否定跟破壞 感覺到的不
是一針見血 鞭僻入理的觀察 而是以自我為本位的拒絕外在價
Zora avatarZora2013-05-21
值觀 好比我們都可以寫資本社會不過是少數人奴役大多數人
Ivy avatarIvy2013-05-23
的遊戲 平民百姓一生都是徒勞無功 掙取社會地位都是笑話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23
魔王子就是自認是遊戲外的人 他可以不管會議 不管權謀 不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27
管世間規範去做那些觀察跟評斷 因為他武功強拳頭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27
又畫了一條線的道德論 現實世界反而太多人像魔王子 而沒有
傻子肯以道德規範自我利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6-01
現實有太多suck的事可以讓我們學魔王子一一去戳破去毀棄
Emma avatarEmma2013-06-03
為什麼要上班 為什麼要考試 為什麼買房 都是騙局都是笑話
Irma avatarIrma2013-06-05
但毀棄最後的終點就是虛無 一切都沒有意義 像魔王子在劇中
Dora avatarDora2013-06-06
根本不知道要幹啥的窘境
Cara avatarCara2013-06-11
推t大~ 偶帥拳頭大說歪理才會有人討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1
今天找屁龜說這些~誰鳥他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5
他的話沒有引導人們該做什麼的動力吧 我比較贊成虛無觀點
Hardy avatarHardy2013-06-18
但到底是虛無還是有見地 就看個人感受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22
至於偶帥武功高才有人理 在劇中固然如此 但我們討論當然
Linda avatarLinda2013-06-23
是可以分開單純就事論事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6
像我就對魔王子帥不帥武功強不強都蠻無感的XD
Cara avatarCara2013-06-30
哪有嘴砲 雖然有幾點感覺歪理太偏激 但大部分都中肯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02
世間一切價值並不會讓你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