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集數不能換?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lausu ()》之銘言:
: 以為今天金光34出剛剛出去全家買
: 然後我指金光說要最新的
: 店員拿霹靂刷條碼給我才發現不是金光
: 我說不是這個 結果他說已經刷了不能退
: 我說可是是你拿錯耶
: 他只好拿金光給我
: 衝回家才發現是一二集
: 看了版上文才知道是下禮拜出
: 馬上又衝去全家說能不能退
: 他說因為他們只是代銷沒辦法退
: 像剛剛那片霹靂他只能自行吸收
: 板上有這種問題的嗎= =

霹靂的部份 刷錯可以按交易取消 重新交易

只要發票跑出來了 就代表 租貸成立 沒辦法退

金光的部份,一部分原PO當場沒看清楚集數
這部份的責任 就有爭議了

姑且不論是否可以退貨(金光好像機制是商品不是租貸商品所以可以退貨)
你已經帶回家了 中間發生什麼過程沒人知道
拿回去退 說真的 如果店員不太想認帳,通報他們店長 那位店員應該也會被罵很累

沒拆的話 就先等3.4出了以後 請店鋪跟你換片吧
基本上 成本是一樣的 沒賣完的片 時間到 上游物流會開退貨機會
退回去。

跟店家店員熟的話 好好溝通 這種事情 很好辦的。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12-14
其實我還蠻搞不懂 買東西前不是要先確定商品內容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19
一百多塊的東西是還好 如果他拿出上萬元的東西而且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19
還不能退 難道你要去開記者會嗎
Lily avatarLily2012-12-19
7-11有發票商品完整可以退錢, 全家你可以去試看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0
發現推錯篇了,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21
退東西只要商品保持完整,店家本來就要有接受退貨的義務
Jack avatarJack2012-12-22
什麼pili還是全家的之間的協議,消費者可以不用理會
Mason avatarMason2012-12-22
消保法沒有接受退貨的義務這一條喔,我剛剛上google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