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C11真的會有XX冠軍嗎??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應該很明顯,就是大家覺得C11真的會有亞裔冠軍嗎??

其實在C11開播前,就很多人說泰媽什麼類型都選了就獨缺亞裔冠軍

結果沒想到一公佈C11的參賽者還真的給他有一位亞裔的代表

老實說很多人都在賭看是不是他了,畢竟胖妮也創下大碼的新紀錄

那亞裔是不是也有機會了,老實說Sheena我是蠻喜歡她的個性

不過目前為止的照片表現真的還好,讓我真是看C11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是這季參賽者素質真的不錯,應該能拍出不少的好照片

害怕的是如果Sheena真的拿冠軍,我會承受不了這個打擊XD

而且美國人真的能夠接受一個東方血統的女子頂著ANTM的Title嗎?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8-09-14
唔 我希望不是她 因為這季雙m太讓人期待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9-17
這一季能做很多第一個OO冠軍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20
我覺得亞裔冠軍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他還要在加強會比較有
Ida avatarIda2008-09-23
Majo第一個法國冠軍 Elina第一個烏克蘭冠軍
Isis第一個變性冠軍 blablah的 想找頭銜應該還有(?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27
說服力 但還是想要觀望一下 期待改造後的造型
Ida avatarIda2008-10-01
第一個假奶冠軍,第一個假鼻冠軍,第一個同性戀冠軍...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06
不知道他帶大造之後了
大改造
Hardy avatarHardy2008-10-09
第一個假奶冠軍這噱頭聽起來好弱XDD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08-10-11
xd
雙m實力都不錯~機會也很大
Tracy avatarTracy2008-10-11
我覺得冠軍是McKey 亞軍Samantha 季軍Sheena 殿軍Marjorie
Liam avatarLiam2008-10-12
我也覺得!!!!
Annie avatarAnnie2008-10-13
假奶冠軍讓我笑了...
Olive avatarOlive2008-10-17
看後來的照片吧 我目前覺得sheena還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19
我覺得這季主題"Feel The Love"暗藏玄機!很多人有機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20
Sheena如果之後拍照爆氣我還滿樂見其成的,她個性很爽朗,
但就是可惜目前的照片都怪怪的啊~(嘆)所以我目前挺雙M!!!
Elina也不錯!
Zora avatarZora2008-10-23
如果是Sheena,國外觀眾可能沒辦法接受,我覺得雙M明顯優
多少又變成為了某種目的條件選的冠軍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0-28
大奶寶在時尚界是個扣分的東東 讓她的hoochi指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