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U-ME會流產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一再重複的梗
大家覺得U-ME會流產嗎?

(1)是會"跳河"或"跳海"流產?(爛梗第1名)
(2)或是"撞車"流產?(爛梗第2名)
(3)或是"墜崖"流產?
(4)或是"摔下樓梯"流產?(陪榜)
(5)或是遭"黑衣人"以莫名奇妙原因流產?(3z劇爛梗第1名)
(6)還是會"踩到糖果"流產?(陪榜)
(7)被"丟雞蛋"流產?(陪榜)
(8)得"癌症"或"性病"流產?(3Z的8點檔每部都會有人
得癌症, 但技輝看起來不像會去花天酒地)


這個問題確實很無聊...只是想說爛梗不要一直出現了...
小孩是無辜的...3Z編劇不知道在劇中殺了多少小孩...XD

※ 編輯: renvoi 來自: 114.136.130.141 (01/28 19:19)
gruenherz:希望不會 比較想看到小薇把魔胎拿去賣賺創業第一桶金 01/28 19:22
gruenherz:這是四贏局面:第一、小薇有錢累積復仇資本 01/28 19:22
gruenherz:第二:悠蜜有藉口不斷找志輝做人 01/28 19:23
gruenherz:第三:志輝可以暫時不被通監證據困擾 01/28 19:24
gruenherz:第四:不讓魔胎長大變成像輝美一樣,是愛泣國的表現 01/28 19:24
renvoi:或許接下來可以演養流產小鬼的戲...累累及U-ME各有1個... 01/28 19:25
renvoi:小鬼大戰可添加靈異色彩...增加劇情的精彩可看性!! 01/28 19:25
iaknes:生出來是大頭魔嬰的話 我就看 01/28 19:31
iaknes:請000去抄It's alive 01/28 19:32
coolmilktea:一進來就看到海產 XD 01/28 19:34
summeruse:養小鬼XDDDD 01/28 20:55
becoolandmoi:真的跳了....................................... 01/28 21:18
lovenick123:會吧~從以前到現在三力很少成功生下小孩的~ 01/28 21:32
finix000:(9)小孩順利生下 大結局時有美獲得勝利 是個女兒 01/28 22:56
finix000:字幕打上20年後 從國外留學回家的女兒長得跟黃蕾蕾一樣 01/28 22:57
zoeyunie:推樓上XD 01/29 13:51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1-30
希望不會 比較想看到小薇把魔胎拿去賣賺創業第一桶金
這是四贏局面:第一、小薇有錢累積復仇資本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1-31
第二:悠蜜有藉口不斷找志輝做人
Freda avatarFreda2010-02-02
第三:志輝可以暫時不被通監證據困擾
第四:不讓魔胎長大變成像輝美一樣,是愛泣國的表現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06
或許接下來可以演養流產小鬼的戲...累累及U-ME各有1個...
小鬼大戰可添加靈異色彩...增加劇情的精彩可看性!!
Jake avatarJake2010-02-08
生出來是大頭魔嬰的話 我就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3
請000去抄It's alive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5
一進來就看到海產 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2-17
養小鬼XDDDD
Joe avatarJoe2010-02-21
真的跳了.......................................
Ula avatarUla2010-02-25
會吧~從以前到現在三力很少成功生下小孩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2
(9)小孩順利生下 大結局時有美獲得勝利 是個女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05
字幕打上20年後 從國外留學回家的女兒長得跟黃蕾蕾一樣
Annie avatarAnnie2010-03-09
推樓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