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代碼(AID): #1BM8s9ET (SET) [ptt.cc] [公告] 1/21Live文公告
本版17928篇
我已經寄信給版主過了
但是版主竟然說
我對於判決不平可以申訴 可以罷免
(且 我去申訴沒用 因為我不是當事者:))
版主可以這樣挑釁版眾嗎?
詢問個判決之疑慮也不行囉?
版主之判決
本來就得受大家公評了
內文提到
另外,zark168 質疑「垃圾輝」難道不算不雅外號?
「垃圾輝」三個字不是版友取的,是劇中人對陳志輝這個角色的惡稱。
版友引用這三個字,並沒有什麼問題。
詳情見置底倒數第二篇「人身攻擊定案」第四條。
四、劇中角色之間取的綽號,不罰,但不雅者仍禁用
例如「天地有情」時,柯叔元的角色曾抱怨陳仙梅的角色哭得跟蟲臉一樣,
因此陳仙梅的角色當時在板友間得到「蟲臉婷」的綽號,故可不罰。
但是即使是劇中取的,不雅者還是不可使用,
例如「我一定要成功」,伊正飾演的廖世華原本不是好人,
因此有一次他的稱呼「廖總」被劇中其他角色稱為「尿桶」,
由詞此稱呼不雅,故板友如使用,仍應受罰。
版主第四點第一段提到
演員之間的稱呼在本版可以叫
第二段又說了不雅的不可以叫
垃圾輝難道就不是不雅嗎?
為什麼垃圾輝就可以稱呼
尿桶就不可以?那飯桶?屎桶呢?
這樣根本讓版友無所適從
依照版主偏好執行版規 不是嗎?
--
你+愛-偏見*自由÷固執=幸福
http://0rz.tw/8ltZ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