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部戲陪父母每天看一下
到2.3天偶爾看一下~~
一直到最近~~已經有點乏力的感覺了
因為都是吵吵鬧鬧~~ 特別是大炮的牽手~阿達的阿母
對鐘佳珍這演員的演技實在是把這腳色表現的淋漓盡致了
但真的很討厭編劇把秀霞這種個性的長輩寫成這樣!!
雖然愛家 ~ 但自利! 做事情衝動直接~不留情面!
只要有她在! 就只有吵鬧而已~~
能不能來點感人溫馨的劇情!!
PS: 還有另外一提~~新兵進行曲鬼打牆的唱歌節目~
也真的太好賺了吧!! 找伊堆人搶歌唱~
整個節目就是作嫁給道遠和來賓打歌.....但和他的身材一樣有點膩了!
直的我嘉獎的的是 阿龐的主持功力~其實掌控的還不錯
民視真的不適合年輕人看嗎~~~~~~~~XD
--
到2.3天偶爾看一下~~
一直到最近~~已經有點乏力的感覺了
因為都是吵吵鬧鬧~~ 特別是大炮的牽手~阿達的阿母
對鐘佳珍這演員的演技實在是把這腳色表現的淋漓盡致了
但真的很討厭編劇把秀霞這種個性的長輩寫成這樣!!
雖然愛家 ~ 但自利! 做事情衝動直接~不留情面!
只要有她在! 就只有吵鬧而已~~
能不能來點感人溫馨的劇情!!
PS: 還有另外一提~~新兵進行曲鬼打牆的唱歌節目~
也真的太好賺了吧!! 找伊堆人搶歌唱~
整個節目就是作嫁給道遠和來賓打歌.....但和他的身材一樣有點膩了!
直的我嘉獎的的是 阿龐的主持功力~其實掌控的還不錯
民視真的不適合年輕人看嗎~~~~~~~~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