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以前板上有人很感慨4郎的家庭運很薄
所以剛剛看4娘獨垂思 又想到這句話
就整個為4郎心酸的落淚

PS 老爹屍體在歷史上真的沒有回來喔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 昏君
: : 你哭什麼
: : 這不就是你造成嗎
: 看到"無憾"二字時 五娘和五郎的表情 已注定了結局
: 四娘 你若是知道四郎在另一女人的懷中 你是否還會希望他活者
: 金娥 為何你不在人群之中~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6-12-01
只知道楊門女將裡,八妹的確有潛進遼國拿老令公的屍體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02
我為整個楊家一起心酸下去了...賽花媽媽~~~T^T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02
真的啊!@ @ 那楊門女將裡八妹去搶 也沒搶到囉? (前面沒看)
Mason avatarMason2006-12-07
天啊~~>"<連屍骨都沒回來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2-11
八妹因為五郎相助的關係,老令公的屍體有搶回
Freda avatarFreda2006-12-13
有的版本是四郎搶回來 有的版本是六郎搶回來
Carol avatarCarol2006-12-18
遼人搶屍體是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