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板上有人很感慨4郎的家庭運很薄
所以剛剛看4娘獨垂思 又想到這句話
就整個為4郎心酸的落淚
PS 老爹屍體在歷史上真的沒有回來喔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 昏君
: : 你哭什麼
: : 這不就是你造成嗎
: 看到"無憾"二字時 五娘和五郎的表情 已注定了結局
: 四娘 你若是知道四郎在另一女人的懷中 你是否還會希望他活者
: 金娥 為何你不在人群之中~
--
所以剛剛看4娘獨垂思 又想到這句話
就整個為4郎心酸的落淚
PS 老爹屍體在歷史上真的沒有回來喔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 昏君
: : 你哭什麼
: : 這不就是你造成嗎
: 看到"無憾"二字時 五娘和五郎的表情 已注定了結局
: 四娘 你若是知道四郎在另一女人的懷中 你是否還會希望他活者
: 金娥 為何你不在人群之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