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天下父母心劇情雖然很瞎.............. - 三立Joseph · 2010-0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葳叫有美大姐大姐 還住進她家當志輝小老婆 好扯 有一幕更瞎 三個人全擠在一張床上 覺得超好笑 但又覺得怎麼會...................怎麼好看? 劇情很扯很瞎 每次看預告都想問一句:到底有完沒完阿~~~~~~~~~~ 但大家好像都喜歡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算是一部成功的八點檔吧? -- 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ruojie -- 三立All CommentsAnthony2010-02-11我不喜歡Caitlin2010-02-12只有這一幕好笑阿!! 昨晚看了垃圾輝的所作所為...笑不出來Skylar DavisLinda2010-02-15劇情無限鬼打牆~失敗。Gilbert2010-02-20有些劇情太誇張= ˇ =Gilbert2010-02-23可是至少沒有聖光到讓人很想殺人吧XDDHedwig2010-02-23聖人梅Ethan2010-02-27其實我是說友台的前後兩檔女主角XDRelated Posts鄭文華 V.S 000劇情應該叫 "志輝"的復仇~有德有解了<年關近防宵小>巧克力 陳冠霖遇車劫我贊成文龍逃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