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劇情雖然很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小葳叫有美大姐大姐
還住進她家當志輝小老婆
好扯
有一幕更瞎 三個人全擠在一張床上
覺得超好笑
但又覺得怎麼會...................怎麼好看?

劇情很扯很瞎 每次看預告都想問一句:到底有完沒完阿~~~~~~~~~~
但大家好像都喜歡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算是一部成功的八點檔吧?




--





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ruojie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11
我不喜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12
只有這一幕好笑阿!! 昨晚看了垃圾輝的所作所為...笑不出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15
劇情無限鬼打牆~失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0
有些劇情太誇張= ˇ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3
可是至少沒有聖光到讓人很想殺人吧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3
聖人梅
Ethan avatarEthan2010-02-27
其實我是說友台的前後兩檔女主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