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贊成文龍逃亡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一大早起來 看了最後兩段水管
我贊成文龍逃亡
他要是不走
一定會被玩死
連警察局長都被志輝給吃得死死的
文龍要是傻傻的被關
就算在看守所裡沒被怎樣
至少也一定會被判重刑

有慧不跟著走也好
其實反而會變成累贅
就讓文龍先躲一陣子
這段時間要怎麼寫
就只好拜託000手下留情了

至於縣長能做些什麼
我倒是覺得他什麼都不會作
了不起幫忙多請一位律師
因為在權衡之間
警察局長不一定會買縣長的帳

希望小葳能跟女帝多學學
手段要學高明點
不要像英傑那樣傻傻的被發現
還被打得像豬頭

不過昨天的劇情有埋了些梗
豔紅懷疑議長的死因
也許他會去試著找答案
而志輝有一點太笨
他甩掉有美的速度太快了點
這樣更容易引人懷疑不是嗎
是我就會慢慢的折磨她
等小孩生下來 就帶走小孩 拋棄有美
這樣應該比較過癮

來個題外話
文龍這個角色應該不算是陳冠霖演過最倒楣的男一
他之前有拍一部"媽媽要我嫁"
裡面洪振綱這個角色也是集衰事於一身
有多倒楣請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就知道
而且還扎實的被關了8年
好不容易出獄了
老婆還差一點改嫁給大魔王
所以倒楣的文龍對他來說應該還可以接受
而且洪振綱也不過是個醬菜園小老闆(還是領養的)
跟文龍這種總經理比起來
至少文龍過的日子舒服些
不過兩個角色都一樣的聖光

還好不看首播了
不然真的會氣死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11
每部戲都有逃亡梗...
Hazel avatarHazel2010-02-16
有時候,逃亡反而是●●之亂的開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20
不逃亡的理由 (逃亡便承認自己有罪) 聽過很多次了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21
逃亡?三代請不起律師打官司嗎?=_=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2
三立國的律師是裝飾用的
Steve avatarSteve2010-02-24
泣國有律師這玩意兒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27
三立國的每個律師都是諧星角色....
Tom avatarTom2010-03-02
還要花錢請律師 太麻煩了=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5
不過快過年了 照慣例過年期間都是喜氣洋洋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