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那個李文龍

真的讓我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耶


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ps 國台語交雜真的太囧了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01-26
剛剛不想看有德轉走了~轉回來時已經快閃完了Q____Q
Belly avatarBelly2010-01-30
不覺得剛才文龍一直盯著有慧看,很犯規嗎?X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0-02-01
隆系ㄘㄨㄚˋU德 Q_____________Q
Poppy avatarPoppy2010-02-05
超級犯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根本就是喝了蜂蜜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09
超犯規的 但我愛這種 000多來幾次吧
Steve avatarSteve2010-02-12
對啊 雖然犯規 可是超愛的!!!!!!!!!
Rae avatarRae2010-02-13
真的很犯規...我被那個眼神電到了 XDDDDDDDDDDD
有慧居然沒感覺 X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16
怎麼這麼短....不夠不夠不夠 把龍慧還我!!!! (敲碗)
阿不是要去散步??!!! 散步勒??!!!!
Elma avatarElma2010-02-20
說真的,我也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耶,文龍演的太棒了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0-02-21
有慧已經被看習慣了~>////< 這種眼神會看得人心慌吧!XD
Kama avatarKama2010-02-24
有慧很認真在想她贏了之後要煮什麼給文龍吃(誤) XD
Joe avatarJoe2010-02-27
m3:霸霸都不親親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0-03-02
文龍的眼神超電人的,常被電到阿XDD
Irma avatarIrma2010-03-05
不過文龍背後的目的很機車 X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07
太短了啦!!明珠幹麼打擾他們一家三口散步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11
所以今天是閃完的意思..要關電視了?!噢~不能閃多點嗎
我墨鏡都準備好了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6
雖然雞皮疙瘩滿地 可是 我喜歡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20
等一下應該還有...英傑來找他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22
也閃太少了吧..............Orz 不過有慧有雷龍症沒感覺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4
等下還有龍慧!??? 我的墨鏡哩~~~
Joe avatarJoe2010-03-29
應該還有一個 英傑去跟龍慧說 他有喜歡的人
Hardy avatarHardy2010-04-03
龍慧快來啊~~~ 我的墨鏡準備好了!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6
自從文龍說有慧有雷龍症之後她的症頭真的越發明顯= =
Jacky avatarJacky2010-04-07
文龍:有慧~不要選了~我們去洗溫泉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09
這個好~ 去洗溫泉吧!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09
原PO要不要改標題...我差點錯過這篇了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4-10
我們去洗溫泉吧X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