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天心是在演舞台劇嗎? - 民視Skylar DavisLinda · 2011-1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他說話的方式好奇怪好誇張 他是在演舞台劇嗎? 聽他說話真的很不舒服 金鐘影后的演技真的都這麼讓人無法接受嗎? 可以請導演跟他說 請他學學戲中幾位前輩的演技與口條嗎? -- 民視All CommentsTom2011-11-16感覺他是配合 編劇 才會這樣Edwina2011-11-19最近完美男人重播可以看看 我覺得跟導演有關Aaliyah2011-11-21衝文章Lauren2011-11-24可是我覺得天心演得很不錯啊﹐有自己的風格就好Lydia2011-11-26而且天心真的很上鏡﹐把大姐頭演得很殺Andrew2011-12-01我也覺得真實生活不會有人這樣講話。Hedy2011-12-02我覺得天心演的很好耶!以劇中的背景而言,從日本回來講話是有可能這樣子XDDDDDDIsla2011-12-06樓主上新聞 恭喜啊~Enid2011-12-07橘子紅了~Emma2011-12-12講話是有可能這樣子XD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換導演耶!!2011/11/11 第84集 Live聊聊第二段故事的表現FB預告11/12豬哥會社(黃西田.柯俊雄.劉香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