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一點喜歡 陳曉菁
所以...很不喜歡 XX編劇 給她這樣的劇情(Sorry 入戲深了><)
什麼送存考證的路上被XX 看了很反感 很委屈
翰文 很棒 很深情 那也就算了
問題是 翰文 很腦X 很不討人喜歡...
而且 之前 那個吻 拖了超級久
是想要表達 江屍屍跟腦X文 到底有多真心
結果 現在距然編了一個 這麼為她付出的 前女友
是怎樣 要拋棄江屍屍也不是 (如果拋棄了 那之前是在演心酸的喔!
還有把我們當白X喔!! 浪費時間...)
要跟天晴重逢 也不是 (不重逢 天晴真的太可憐了><)
我個人希望 天晴可以給她一個更好的對象
可是..看完今天的預告後 我想說: 天晴 你真的可以快點忘記 林翰文了
不用這麼愛他吧!!!!
就讓給江屍屍去吧!!!
真的很不喜歡 編劇 編女生被XX的梗 很倒彈 很討厭
雖然是戲 那個女生真的很可憐 >< ....
--
--
所以...很不喜歡 XX編劇 給她這樣的劇情(Sorry 入戲深了><)
什麼送存考證的路上被XX 看了很反感 很委屈
翰文 很棒 很深情 那也就算了
問題是 翰文 很腦X 很不討人喜歡...
而且 之前 那個吻 拖了超級久
是想要表達 江屍屍跟腦X文 到底有多真心
結果 現在距然編了一個 這麼為她付出的 前女友
是怎樣 要拋棄江屍屍也不是 (如果拋棄了 那之前是在演心酸的喔!
還有把我們當白X喔!! 浪費時間...)
要跟天晴重逢 也不是 (不重逢 天晴真的太可憐了><)
我個人希望 天晴可以給她一個更好的對象
可是..看完今天的預告後 我想說: 天晴 你真的可以快點忘記 林翰文了
不用這麼愛他吧!!!!
就讓給江屍屍去吧!!!
真的很不喜歡 編劇 編女生被XX的梗 很倒彈 很討厭
雖然是戲 那個女生真的很可憐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