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晴之歌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文晴的部分出現的那首台語歌還蠻好聽的
查了一下原來是孫淑媚唱的
而且這首歌好像也有出現在家和萬事興過耶


是說覺得天晴的部分很多地方都還蠻有梗的
像天的代表物是天娃娃
但不告而別後的天化名為蒼痕
寫了一本書叫"中的掃娘"
書裡男女主角的名字是"文"和"小"
搭配的歌歌名是"落ㄟ城市"


P.S. 我不是故意打注音文,而是歌名本身就是用注音文的


孫淑媚

落雪ㄟ城市

作詞:吳 梵
作曲:呂曉棟

路燈冷冷清清
霓虹閃爍的城市
冷冷風 冷冷的空氣
冷淡的街路更加虛微
路燈伴阮傷悲
離開愛人誰願意
冷的心 冷冷的家己
燒燒的思念落雪的城市
我的心 落著雪
是誰的痴心天攏無看見
冷冷的冬天 無元氣
風中的花蕊白色的相思
我愛你 我愛你
將阮的祝福留置你身邊
嘸管是海角也天邊
希望你永永遠遠會記
會記阮名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路燈伴阮傷悲
離開愛人誰願意
冷的心 冷冷的家己
燒燒的思念落雪的城市
我的心 落著雪
是誰的痴心天攏無看見
冷冷的冬天 無元氣
風中的花蕊白色的相思
我愛你 我愛你
將阮的祝福留置你身邊
嘸管是海角也天邊
希望你永永遠遠會記
會記阮名字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04-22
這歌很好聽...我一直挺喜歡她的歌...配八點檔劇情很搭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23
晴天娃娃化名冰蒼痕寫了一本雪中的掃晴娘 主角名字文冰 小雪
搭配歌名落雪ㄟ城市 整個給人感覺挺淒美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5
這樣的劇情會挺吸引我的...希望繼續保持下去不要寫歪掉了
Zora avatarZora2012-04-27
我想問...翰文跟詩詩求婚時放的那首"真愛找麻煩"之歌~
究竟是誰唱的???
Olga avatarOlga2012-04-29
不是五月天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30
放真愛找麻煩之歌,搭在這部戲裡我覺得有種莫名的不搭..
我腦子想到的都是真愛找麻煩就是了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02
這樣的劇情真的吸引我+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06
這樣的劇情真的吸引我+1
Ula avatarUla2012-05-09
我覺得政宇跟郁秀的曖昧亂假成真梗~~比較吸引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4
推 覺得這首很搭~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16
政宇跟育秀也有吸引到我耶,吸引我想開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19
為何江詩最近幾部,都搭國語歌,是要顯偶像風嗎?
Noah avatarNoah2012-05-21
吸引我開罵+10000
編劇到底是怎麼了...明明最近就超心疼育秀的.結果搞這出???
Ida avatarIda2012-05-24
這個比當年的阿嬤腦殘認劉德慧是陳雅雯硬要送昌慧作夥一個樣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6
吸引我想開罵XDFDD
Mia avatarMia2012-05-27
不小心按到F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30
電梯那一幕真的好吸睛啊~
Irma avatarIrma2012-06-03
政宇育秀~郎才女貌~讚啦!如果小羽能跟至尊~就更完美了
Jake avatarJake2012-06-07
明星志願的主角
Lydia avatarLydia2012-06-08
我推yoyo大很想罵政宇!有女朋友了還跟爸爸騙育秀才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13
騙爸爸這個梗真不錯!真實世界根本不可能這麼浪漫~~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7
支持~政宇配育秀 ; 至尊配小羽...皆大歡喜!\(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21
最近999大追戲很勤哦XD 騙爸爸這個好像想學契約式愛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26
他老爸如果快掛了也就算了,問題是他老爸就好好的無病無
痛,跟女友吵個架而已被他老爸知道是會氣死他嗎??
Yuri avatarYuri2012-06-29
而且他又不是沒女友,如果沒有還說得過去騙爸爸
Joe avatarJoe2012-06-30
哦!原來是因為吵架~還是很欠扁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30
呵~劇情就是要這樣惡搞才好看!越無俚頭~越多人看!~YA!
Jake avatarJake2012-07-02
這哪是惡搞,變臉無限次才算惡搞,這個叫沒邏輯沒前後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02
惡搞去看女人花,那才叫惡搞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3
我的惡搞是讚美之意~~別誤會了喔!哈~(" ̄▽ ̄)a ★***
Ula avatarUla2012-07-05
女人花的穿越時空~~我也覺得很讚!很有巧思!真促咪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5
宇秀那不叫惡搞吧,惡搞是有趣味在,宇秀那個叫搞爛吧
Kama avatarKama2012-07-08
宇秀不是惡搞是噁爛 這檔戲沒一對情侶不噁爛的,寄望戲份
超級少的巴賢而已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09
對啦!芭賢也很棒!~也很讓人期待他們如何走出愛的發展!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9
超喜歡這首落雪ㄟ城市(歌名就是用注音ㄟ) 這首很好聽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9
看這部就只喜歡看育秀 晴天 Avi這三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14
騙爸爸這個梗真不錯!真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