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奧運籃球轉播 - MODCallum · 2012-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這次的奧運籃球賽 ELTA的主播會是誰? 如果還是吳X達的話 可以轉雙語嗎? 順便問一下奧運轉播有切換雙語這個功能嗎? 謝謝~ -- MODAll CommentsOphelia2012-07-10應該是有雙語Callum2012-07-15請教一下adi大 沒有很多人向ELTA反映吳主播的播報嗎?Heather2012-07-16球評糟到可無視主播???Candice2012-07-19八成就是吳+王的組合...= =Susan2012-07-22應該是找不到更好的主播+球評了,只好將就著用 XDRelated PostsMOD上HD的廣告多嗎?有人覺得梅迪奇音效很差嗎?如何刪除已訂閱影片的紀錄呢?第四台的Eurosport開始播環法了......音樂不見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