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奧運結束了... - MODMia · 2012-08-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奧運結束了 可以回歸正常了吧 該撥中職就撥中職 該撥mlb就mlb... 別再重播了... 真拍看溜@@ -- MODAll CommentsTracy2012-08-17自己可以看看節目表Linda2012-08-20中職奧運期間也有播吧,而且不少人還蠻喜歡直播台無廣Susan2012-08-20告,且直接用緯來播報組的方式Eartha2012-08-22擺直播台收緯來訊號是不錯 只是運動69就看不到了Related PostsHIHD會有在MOD定頻的一天嗎?有線定頻了ELTA的足球主播水準在哪?為什麼MOD機上盒不直接內建WIFI?8/31前家庭餐訂戶 0元訂閱三立套餐選台器的節目表常常按下去沒有反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