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林美秀主持《東西吃了沒》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東西吃了沒》這節目,真的好可惜

難得有電視台願意砸大錢開美食節目

質感也有做出來,但就是少一味


昨天轉到林美秀的33廚房,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

利菁跟觀眾太有距離感了,尤其是烹飪節目

很講究氣氛和樂,輕鬆有趣

利菁主持方式太冷調

她或許想走國外烹飪節目那種風格

但那種風格偏偏台灣觀眾不愛

我就在想,若這節目當初就找林美秀主持

想必成機會不錯吧?

各位覺得呢?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4-04-28
時段太競爭(有某節目)、頻道太冷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4-30
可是我覺得33廚房 節目節奏有點亂 不是很喜歡
Lydia avatarLydia2014-05-01
還有一點 這種包裝太先進了 整個模式 婆媽可能難以接受
Susan avatarSusan2014-05-03
其實林美秀從霹靂嬌娃開始就覺得主持的不夠流暢 像張佩珊
Yedda avatarYedda2014-05-07
不覺得林美秀有在主持 只是串場吧
Jacob avatarJacob2014-05-09
她是很有親切感啦
Enid avatarEnid2014-05-10
33廚房沒必要作大家都看過的,不然是浪費美秀姐的功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13
那一點是指東西
Tracy avatarTracy2014-05-15
看了33廚房一集 我覺得主持不是很好 看到一半就轉台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18
如果33廚房是玩美食大富翁可能就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21
33廚房我每次看都有種少一個主持人的感覺 獨挑樑有點乾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5-25
光裝潢跟單元就讓人覺得很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30
我覺得有點型男大主廚的影子,流程有點乾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6-04
33廚房節目進行方式真的很像形男大主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