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如果林美秀主持《東西吃了沒》 - 綜藝Leila · 2014-04-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東西吃了沒》這節目,真的好可惜 難得有電視台願意砸大錢開美食節目 質感也有做出來,但就是少一味 昨天轉到林美秀的33廚房,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 利菁跟觀眾太有距離感了,尤其是烹飪節目 很講究氣氛和樂,輕鬆有趣 利菁主持方式太冷調 她或許想走國外烹飪節目那種風格 但那種風格偏偏台灣觀眾不愛 我就在想,若這節目當初就找林美秀主持 想必成機會不錯吧? 各位覺得呢? -- 綜藝All CommentsEden2014-04-28時段太競爭(有某節目)、頻道太冷門Caroline2014-04-30可是我覺得33廚房 節目節奏有點亂 不是很喜歡Lydia2014-05-01還有一點 這種包裝太先進了 整個模式 婆媽可能難以接受Susan2014-05-03其實林美秀從霹靂嬌娃開始就覺得主持的不夠流暢 像張佩珊Yedda2014-05-07不覺得林美秀有在主持 只是串場吧Jacob2014-05-09她是很有親切感啦Enid2014-05-1033廚房沒必要作大家都看過的,不然是浪費美秀姐的功力Hamiltion2014-05-13那一點是指東西Tracy2014-05-15看了33廚房一集 我覺得主持不是很好 看到一半就轉台了Jessica2014-05-18如果33廚房是玩美食大富翁可能就好看Blanche2014-05-2133廚房我每次看都有種少一個主持人的感覺 獨挑樑有點乾Gilbert2014-05-25光裝潢跟單元就讓人覺得很膩Carolina Franco2014-05-30我覺得有點型男大主廚的影子,流程有點乾Connor2014-06-0433廚房節目進行方式真的很像形男大主廚Related Posts胡瓜 嘆周末綜藝白爛 收視冠軍真敢說瘋神無雙2我們都來了~~~波多野結衣王子的約會曾只剩一節目…吳宗憲如今各台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