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美食家(羅東篇)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孤獨的美食家 台灣(羅東)篇

http://2nee.org/uploads/6474/1445669338_1445614223147.jpeg

有沒有價錢的八卦?

(這是北部行情嗎 我真的覺得很貴 也沒有砂鍋魚頭)


川燙透抽店家算主角多少?

http://2nee.org/uploads/6475/1445669338_fo37355.jpeg




下集(去永樂市場吃這些...?)
http://2nee.org/uploads/6476/1445669338_fo37395.jpeg


日本鄉民感想:

漢字測驗
果然就是要炒飯
台灣女生的水準好高(指臉)
勝利的BGM!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28
650很正常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0-29
比想像中的偏宜啊。我去東港吃 也是這個價值啊
John avatarJohn2015-11-01
在台北市吃雞肉飯......
Ina avatarIna2015-11-05
跟嘉義比根本...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08
北部這價錢很合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12
很便宜吧....
Ula avatarUla2015-11-15
難得來台灣一趟,替五郎感到遺憾,應該有更好吃的選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1-15
去永樂市場的話 應該去吃吃米苔目啊
Isla avatarIsla2015-11-19
可惡的點是收掉了 (本來有機會炒熱名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23
永樂市場有間旗魚米粉我超喜歡吃的><
Donna avatarDonna2015-11-26
不是950?而且份量做少要有沒有算便宜點啊?
Ula avatarUla2015-11-27
這價錢在北部其實很常見耶...
Gary avatarGary2015-12-01
哪裡寫950?650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2-04
會不會是要配合日本物價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04
永樂市場好吃的很多啊啊啊啊啊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2-06
應該往北走一小段路去吃筒仔米糕啊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10
價位從來不是這戲要表達的重點好嗎
他吃東西跟點菜根本沒在看價錢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15
到台灣拍的是第幾集?
Megan avatarMegan2015-12-17
一人吃這樣不便宜
Emily avatarEmily2015-12-18
兩集而已
4、5集
Cara avatarCara2015-12-19
五郎飯錢本來就大概2000 yen左右 他開大7 應該不care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2-21
一盤的錢不算貴啊,是因為五郎自己吃吧
Gary avatarGary2015-12-21
在台北市吃雞肉飯....
Ivy avatarIvy2015-12-25
感覺他給七百吧?
Cara avatarCara2015-12-26
宜蘭人才有得講吧 我在台北市新北市吃快炒 這價錢差不多
呀 到底哪裡不合理了 一堆人說被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29
而且又不是日本人看到吃的東西跟價錢後 說看節目跟著來吃
Hedy avatarHedy2016-01-02
結果被算貴了 那個只是節目的過程而已 不懂一直算錢幹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07
那不是普通的台灣女生,是天氣女孩的成員NUENUE跟RIA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08
永樂市場跟延三那帶真的超多好吃的 五郎如果晚上拍更好 xd
Ula avatarUla2016-01-11
在延三他的選擇焦慮大概會爆炸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12
延三我覺得要內行人帶 每家都有招牌菜色...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16
紅糟排骨跟三星蔥臘肉都好小一盤...
Hazel avatarHazel2016-01-20
孤獨美食家本來就很隨性吃,不一定非要名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21
做小盤是客人給老闆娘的建議,影片有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22
是台北的行情價沒錯,宜蘭不確定
Jake avatarJake2016-01-22
快炒店都差不多這個價喔 女生都不是路人吧XD
Belly avatarBelly2016-01-27
那是天氣女孩
Freda avatarFreda2016-01-29
在地人表示 怎麼會選那一間...
Necoo avatarNecoo2016-02-01
排骨遠看很大 不知近拍為何超少
Kumar avatarKumar2016-02-01
好想吃炒臘肉
覺得價錢很正常
Jacky avatarJacky2016-02-06
屏東人,也這個價錢噎,熱炒店幾乎都是一盤100起跳,當然分
量比這個多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10
台北除了百齡國小的雞肉飯有用雞油 其他的根本難吃
Noah avatarNoah2016-02-11
嘉義人在台北試了N家雞肉飯小感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11
@takkikinki 就盤子太大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5
<-宜蘭人 這間小貴喔 而且還給人減份量 是哪招
David avatarDavid2016-02-16
減量大概為了拍攝需要吧 不然五郎撐到送醫院就不太好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20
延三的 雄 雞肉飯我覺得還不錯啊
Puput avatarPuput2016-02-23
那個茶是假的還真的啊 感覺好像是茶裏王的包裝
Jacob avatarJacob2016-02-27
到永樂市場吃雞肉飯...... 企劃有在做功課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28
台北幾乎沒有能吃的雞肉飯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04
講這些太好笑吧 他在日本拍的吃的 也不是每家好吃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07
每個人對好吃定義不同 誰說來台灣吃雞肉飯
就一定要去嘉義拍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Kyle avatarKyle2016-03-08
寧夏夜市也有澆雞油的雞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