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冠軍的時候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冠軍宣布的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我好喜歡宣布的音樂

e852G說他也跟我一樣好喜歡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1-06
講什麼鬼
Irma avatarIrma2008-11-06
0rz boy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11
純低調推不下...1樓是反串還認真的?? 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1-11
什麼??????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1-11
囧男孩是台灣最近不錯的電影 "0rz" boy "tw"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11
低調推 宣佈冠軍時的音樂真的不錯聽喔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13
推一下 有人可以分享嗎
Mason avatarMason2008-11-15
好聽~~謝謝^^
Eden avatarEden2008-11-16
之前有版友分享過喔!我還有收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19
請問那篇在哪裡呢 我都找不到-3-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1-24
我也喜歡那個~
Isla avatarIsla2008-11-28
我以為一樓不知道低調的意思而誤會原po...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02
低調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