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對SEVEVTEEN雜誌的疑問? - 超級名模生死鬥Ina · 2008-08-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從以前就很想要知道 為什麼從七季過後 就是雙封面 這是有什麼原因嗎? 以前 就很想知道 看了那麼多季 就只有第七季是一個封面 是嫌 後面那幾季 拍的不好嗎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Lauren2008-09-02這跟我們家的賈絲玲一定沒關係︿︿”Lauren2008-09-05怕參賽者上封面不夠力還有知名度也不夠高會影響銷量James2008-09-06原po正解?Audriana2008-09-09後兩季...你知道的^.<James2008-09-09後兩季就是,消費者會買主封面,然後要墊茶杯的時候,就把雜誌翻成ANTM冠軍那一面XDDinah2008-09-13推墊茶杯XDKyle2008-09-14冬菇:I'am 杯墊 girl!Doris2008-09-19花錢買的廣告吧...C8的知名度還挺高的 之後就...冏Frederica2008-09-21冬菇要拿來墊茶杯喔?!那肥妮的封面怎麼辦?!Carolina Franco2008-09-23樓上~墊便當如何(笑)Noah2008-09-28這樣我會食慾不振耶~XDEartha2008-09-29提醒一下 這篇不是雷文 別越線了Edwina2008-10-02ST的封面都是青春女星(偏金髮),找moodel拍的很少...Cara2008-10-05雙封面當然是商業考量...後幾季的主封面都是女明星...Donna2008-10-06so好狠,亞洲區大概會拿來蓋泡麵。Oscar2008-10-11應該是廠商不喜歡吧Related PostsC6 Andrea New shotsC6冠軍的 Show CardC7 Eugena 賽後職涯狀況C10 冠軍 New Test ShotsC4 Michelle New Sho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