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最近劇情的一些想法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所以有什麼說錯還是誤會的地方還請見諒


首先來說泣主打的詩詩線吧~
原本靈魂掉出來的前幾集還覺得這條線終於比較有起色了
演員的演技也比較能夠發揮
醫院那場觸不到的戀人確實有小小感動一下的說
背後靈瀚文也很可愛,文昇超萌的!>///<
但是發展到現在只覺得瀚文實在有夠煩
果然再好的梗到了泣都只有爛掉一途...

反正既然鋪了就當是文詩的波折讓瀚文完成任務醒來
再不然就是文詩一起到天上當神仙眷侶也挺淒美的阿~
不管是轉昇詩還是昇版瀚文都爛到不行
一來劇情爛,二來演員重複搭配太多次沒新意
(難不成某些人是泣的背後財主嗎?專拍他們愛看的東西?)
然後拜託讓詩詩轉職好嗎?不要再侮辱服裝設計師這行業了(扶額)


再來是明美、遠Avi這邊

這檔的白先生馬上讓我想到第一味的楊志遠
(這該不會是一開始就計畫好的吧?XD)
不過目前看來白先生的個性比第一味的楊志遠要好的多了
(當然不保證之後會不會突然黑掉)
我覺得也是時候讓美美跟遠Avi那邊切割了
其實之前的美美讓人看得也有些不耐煩
既然是走美食線那就跟醫學美容離蠻遠了
可以闢一條清新一點的新線出來
(是說這部戲也太多行業?)
另外編劇整Avi已經整的太過火了只會讓人覺得演員好可憐
明明男方也有錯為何都是女方在受罪?
個人希望讓致遠一個人去黑到底放過Avi吧...
是說前夫要不要出來?


育秀線

她到底還要不要報仇?
育秀這個角色真的是完全被浪費掉了
劇情寫的莫名奇妙...
本來看到演員的演技有進步還有點期待復仇戲路的
結果現在完全搞不清楚她想幹麻...
然後小孩是瀚中的也好啦~
這樣就又能來個兄弟搶女人的爛戲碼囉~


元珍

這條線真的是虎頭蛇尾
剛開始真的蠻有趣的
可是從佩珍腳受傷開始就以光速爛掉了
可惜皓呆應該是回不來了
不然讓皓呆黑掉來亂這對也有蠻多戲可寫
前幾天有看到版友說讓仔仔演新角配佩珍我是覺得還蠻不可能的
畢竟現在唯一的反對者是King(李再添沒空)
若要加新角來亂也是加女角比較有可能
話說之前海燕是不是有出現過幾集阿?
不過那時是出現在詩詩那條線就是了~


凱玲、Jim

目前走搞笑路線也是不錯
但這兩位都是演技派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發揮
私心也希望立昇能加入這條線
黑道大哥和壞男人的對決光想像就覺得很好玩XDD
希望編劇能好好發揮這條線
不要浪費了演員的好演技

其他

皓呆消失沒關係但可不可以讓婉婷回來阿!!!!!!
雖然這角色也不算相當討喜
但我覺得沛恩很可愛好想再看到她喔...
餐廳太忙的話只是客串客串也沒關係阿ˊˋ


----------------------------------------

純屬個人想法沒有任何惡意
如有遺漏也請包含


--
內心強大才是真男人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2-03-07
元珍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吧....可惜最近戲份都超少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2
推你發個人感想的權利~ 殭屍線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從頭到
Enid avatarEnid2012-03-13
尾都沒在注意這條噁爛線 明美線 目前最吸引觀眾看的就是
Andy avatarAndy2012-03-17
這條了 對比光速配的光速 這對可是慢工出細活..細火慢燉
Jack avatarJack2012-03-18
的確育秀現在也莫名其妙的 再加上硬凹孩子是翰中的 太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19
了 最後是光速配 就是因為KING反對 才要新男角加入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23
所以之後也不是不可能 但前提是翰文趕快死一死吧
Olive avatarOlive2012-03-24
光速配原本可是最被看好的一線 結果變成現在可有可無
事實上光速配這裡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可以發揮..但就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29
不受到泣台重視.. 現在是已經爛掉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29
連JIM出場機率都比光速配 KING 佩珍媽還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3
我看不懂是育秀到底要不要報仇..還是她忘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5
因為avi沒有高層愛啊 有高層愛連討客兄也沒關係啊
Donna avatarDonna2012-04-10
凱玲和JIM這條線 可以寫JIM愛上男裝凱玲誤以為自己是GAY.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2
那不就要元珍正式掰掰才能加心男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4-16
雖然被編劇寫爛了,但支持者也不少阿~
加個人來亂就好了吧...
Freda avatarFreda2012-04-17
婉婷!!!!
Freda avatarFreda2012-04-18
我知道光速配支持者不少阿 但沒用阿 沒有得到三立的愛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0
加上整個過程又這麼潦草隨便敷衍 最後如果被拆掉也不奇
John avatarJohn2012-04-21
昇詩的支持者更多喔XDD
Noah avatarNoah2012-04-25
另推icion的劇情XDD凱玲跟JIM兩個人就很好玩了XD
Ida avatarIda2012-04-29
怪了= = 況且三立什麼都不厲害 惡搞劇情+配對變來變去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1
看不出來耶~可能分身比較多吧XD
Dinah avatarDinah2012-05-04
最厲害了! 而且現在才68集而已 如果三立這部牽亡預計20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08
只有兩個人不加入其他人的話不就又要步上光速組後塵?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11
集下檔 現在還不到一半= = 變數很多的..
Gary avatarGary2012-05-14
路線又不一樣,哪來的後塵可步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16
那凱元怎麼辦?真的配ANNA?除非兩人都拉成主線,不然亮哲就
Ethan avatarEthan2012-05-18
悲劇了
就插花插到沒得插阿XDDDDDDD
Ivy avatarIvy2012-05-23
凱元喔 搞不好之後又一個新女角進來也不一定阿 這很難說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24
icion大的劇情好像港劇金牌冰人陳豪愛上女扮男裝的官媒哦
自以為是GAY那邊還挺好笑的
Belly avatarBelly2012-05-28
為什麼不是先加新女角來亂元珍,一定要先拆再加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31
也有可能之後簡沛恩回來了也說不定..XD
Dora avatarDora2012-06-03
我是比較希望最後還是元珍啦~當然這只是我的希望啦
Susan avatarSusan2012-06-04
也可以加男角來亂元珍阿XDDD
Gary avatarGary2012-06-05
我沒說一定會拆阿= = 我的意思是感覺可能拆的機率頗大
Oscar avatarOscar2012-06-08
沛恩回來難道又是新角色嗎?不然浩呆情何以堪阿XDDD
Emma avatarEmma2012-06-10
江家人都不記的皓呆了 感覺從來沒有這個兒子過 婉婷有
差嗎= =
Tom avatarTom2012-06-14
我是說加女角機率比較大阿~因為KING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17
sanli還有男角嗎?館主和king這二個隱藏人物都是女的了 avi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7
還是有差的吧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9
夫不要也是女的就好= =
Dinah avatarDinah2012-06-19
有可能阿 KING都女的了 前夫當然也有可能是女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21
說到江皓 不得不提 之前佩珍好像鬼遮眼的痴戀江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26
推前夫是女的XDDDD
Tom avatarTom2012-06-30
是說avi到底離婚了沒阿,我一直搞不懂他到底有沒有離婚
Kyle avatarKyle2012-07-02
喔 對阿 那是佩珍一代中邪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05
江皓當初跟殭屍一樣 被兩個人搶的莫名其妙...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10
誰知道AVI有沒有離婚 搞不好編劇也忘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14
等沒得寫的時候就會想起來吧~XD
Eden avatarEden2012-07-16
雖然爛掉的線太多了.但是最可惜的還是元珍線.明明可以好好寫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17
感覺陳冠霖這檔戲演技有些退步 有場魯味店被翰文上身用癡情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20
眼光看著魯味想著詩詩 覺得眼神太用力 有點像以前楊懷民演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24
歌仔戲回來演傳統戲劇 但眼神還是留著滿深舞台影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9
前夫是女的XDD 泣台應該沒勇氣這麼編吧 話說回來 ANNA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03
不會就這麼被送到義大利鬼隱了吧 Q_Q
Oscar avatarOscar2012-08-05
還沒啦 昨天看預告 還在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10
預告中有? 可能是我的眼睛被真愛組的光芒給閃瞎了 完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4
沒印象 = = 但儘管目前還沒 但之後還是得被送出國呀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18
我還想看她和不怎麼疼她的boss的對手戲啦 > <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2
我也好想要看到沛恩喔QQ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7
我也愛看anna跟凱玲的對手戲~但比起jim我更期待凱玲跟立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7
這檔的冠霖不論是狀態還是演技都很失準..換個對手跟他演啦
Elma avatarElma2012-08-28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期待凱玲跟立昇了QA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29
Jim我是覺得目前他的定位交待不明,又是只有搞笑戲路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1
有種隨時會不見的感覺,除非他背後有什麼勢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05
瀚文這角色真是誰來眼都沒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07
下靈魂掉出來梗這麼猛的藥才好不容易有點起色的
結果現在死的更徹底...
Leila avatarLeila2012-09-12
明明會演的就偏偏不給戲 要不就亂編一通 可惜這些演員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14
角色沒生命力沒可看性 演起來也悶..更別講都是為人在作嫁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5
很明顯的就是謝跟陳!都感覺不出對他們的角色的投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19
有的只有無神又疲累的樣貌..看他們這樣子 觀眾都累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9
仔仔這檔最有發揮算是醫院觸不到的戀人那場了吧?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3
身世梗破梗時平淡到離奇究竟是沒演出來還是劇本要求?
Kumar avatarKumar2012-09-28
仔真的是一臉哀怨,冠是一臉快掛了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9-30
配對久了連"用力"演都傳染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10-01
元珍要拆的話 佩珍也太可憐 這檔戲她準備搭幾個男角 orz
Emily avatarEmily2012-10-01
殭屍都準備搭三個了 第三個就是真愛了 佩珍搭三個也不奇
Belly avatarBelly2012-10-03
怪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03
我還想看她和不怎麼疼她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