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所以有什麼說錯還是誤會的地方還請見諒
首先來說泣主打的詩詩線吧~
原本靈魂掉出來的前幾集還覺得這條線終於比較有起色了
演員的演技也比較能夠發揮
醫院那場觸不到的戀人確實有小小感動一下的說
背後靈瀚文也很可愛,文昇超萌的!>///<
但是發展到現在只覺得瀚文實在有夠煩
果然再好的梗到了泣都只有爛掉一途...
反正既然鋪了就當是文詩的波折讓瀚文完成任務醒來
再不然就是文詩一起到天上當神仙眷侶也挺淒美的阿~
不管是轉昇詩還是昇版瀚文都爛到不行
一來劇情爛,二來演員重複搭配太多次沒新意
(難不成某些人是泣的背後財主嗎?專拍他們愛看的東西?)
然後拜託讓詩詩轉職好嗎?不要再侮辱服裝設計師這行業了(扶額)
再來是明美、遠Avi這邊
這檔的白先生馬上讓我想到第一味的楊志遠
(這該不會是一開始就計畫好的吧?XD)
不過目前看來白先生的個性比第一味的楊志遠要好的多了
(當然不保證之後會不會突然黑掉)
我覺得也是時候讓美美跟遠Avi那邊切割了
其實之前的美美讓人看得也有些不耐煩
既然是走美食線那就跟醫學美容離蠻遠了
可以闢一條清新一點的新線出來
(是說這部戲也太多行業?)
另外編劇整Avi已經整的太過火了只會讓人覺得演員好可憐
明明男方也有錯為何都是女方在受罪?
個人希望讓致遠一個人去黑到底放過Avi吧...
是說前夫要不要出來?
育秀線
她到底還要不要報仇?
育秀這個角色真的是完全被浪費掉了
劇情寫的莫名奇妙...
本來看到演員的演技有進步還有點期待復仇戲路的
結果現在完全搞不清楚她想幹麻...
然後小孩是瀚中的也好啦~
這樣就又能來個兄弟搶女人的爛戲碼囉~
元珍
這條線真的是虎頭蛇尾
剛開始真的蠻有趣的
可是從佩珍腳受傷開始就以光速爛掉了
可惜皓呆應該是回不來了
不然讓皓呆黑掉來亂這對也有蠻多戲可寫
前幾天有看到版友說讓仔仔演新角配佩珍我是覺得還蠻不可能的
畢竟現在唯一的反對者是King(李再添沒空)
若要加新角來亂也是加女角比較有可能
話說之前海燕是不是有出現過幾集阿?
不過那時是出現在詩詩那條線就是了~
凱玲、Jim
目前走搞笑路線也是不錯
但這兩位都是演技派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發揮
私心也希望立昇能加入這條線
黑道大哥和壞男人的對決光想像就覺得很好玩XDD
希望編劇能好好發揮這條線
不要浪費了演員的好演技
其他
皓呆消失沒關係但可不可以讓婉婷回來阿!!!!!!
雖然這角色也不算相當討喜
但我覺得沛恩很可愛好想再看到她喔...
餐廳太忙的話只是客串客串也沒關係阿ˊˋ
----------------------------------------
純屬個人想法沒有任何惡意
如有遺漏也請包含
--
內心強大才是真男人
--
所以有什麼說錯還是誤會的地方還請見諒
首先來說泣主打的詩詩線吧~
原本靈魂掉出來的前幾集還覺得這條線終於比較有起色了
演員的演技也比較能夠發揮
醫院那場觸不到的戀人確實有小小感動一下的說
背後靈瀚文也很可愛,文昇超萌的!>///<
但是發展到現在只覺得瀚文實在有夠煩
果然再好的梗到了泣都只有爛掉一途...
反正既然鋪了就當是文詩的波折讓瀚文完成任務醒來
再不然就是文詩一起到天上當神仙眷侶也挺淒美的阿~
不管是轉昇詩還是昇版瀚文都爛到不行
一來劇情爛,二來演員重複搭配太多次沒新意
(難不成某些人是泣的背後財主嗎?專拍他們愛看的東西?)
然後拜託讓詩詩轉職好嗎?不要再侮辱服裝設計師這行業了(扶額)
再來是明美、遠Avi這邊
這檔的白先生馬上讓我想到第一味的楊志遠
(這該不會是一開始就計畫好的吧?XD)
不過目前看來白先生的個性比第一味的楊志遠要好的多了
(當然不保證之後會不會突然黑掉)
我覺得也是時候讓美美跟遠Avi那邊切割了
其實之前的美美讓人看得也有些不耐煩
既然是走美食線那就跟醫學美容離蠻遠了
可以闢一條清新一點的新線出來
(是說這部戲也太多行業?)
另外編劇整Avi已經整的太過火了只會讓人覺得演員好可憐
明明男方也有錯為何都是女方在受罪?
個人希望讓致遠一個人去黑到底放過Avi吧...
是說前夫要不要出來?
育秀線
她到底還要不要報仇?
育秀這個角色真的是完全被浪費掉了
劇情寫的莫名奇妙...
本來看到演員的演技有進步還有點期待復仇戲路的
結果現在完全搞不清楚她想幹麻...
然後小孩是瀚中的也好啦~
這樣就又能來個兄弟搶女人的爛戲碼囉~
元珍
這條線真的是虎頭蛇尾
剛開始真的蠻有趣的
可是從佩珍腳受傷開始就以光速爛掉了
可惜皓呆應該是回不來了
不然讓皓呆黑掉來亂這對也有蠻多戲可寫
前幾天有看到版友說讓仔仔演新角配佩珍我是覺得還蠻不可能的
畢竟現在唯一的反對者是King(李再添沒空)
若要加新角來亂也是加女角比較有可能
話說之前海燕是不是有出現過幾集阿?
不過那時是出現在詩詩那條線就是了~
凱玲、Jim
目前走搞笑路線也是不錯
但這兩位都是演技派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發揮
私心也希望立昇能加入這條線
黑道大哥和壞男人的對決光想像就覺得很好玩XDD
希望編劇能好好發揮這條線
不要浪費了演員的好演技
其他
皓呆消失沒關係但可不可以讓婉婷回來阿!!!!!!
雖然這角色也不算相當討喜
但我覺得沛恩很可愛好想再看到她喔...
餐廳太忙的話只是客串客串也沒關係阿ˊˋ
----------------------------------------
純屬個人想法沒有任何惡意
如有遺漏也請包含
--
內心強大才是真男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