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東西...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不過不是什麼大雷...




























在最後一集耶律退兵的時候
天靈憤怒的說:“我真想殺了你...(這邊還蠻可怕的)”
可是他下一句卻是接:

“你這個執迷不悔的小、東、西 a( ̄▽ ̄#)﹏﹏”

......當然他的語氣不是這樣啦~ XDD

但是我真想問...


......天靈你到底幾歲??



小孩子叫小東西也就罷了
耶律這麼大隻你也叫他小東西

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巴音的口頭禪還是劇本上寫的?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6-12-02
天靈瓊瑤上身??(一直想到「你這殘忍的小東西」)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2-06
為什麼我有想吐的感覺?這樣感覺好像他對老斜有意思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9
我自己看的時候是不小心噴笑出來...破壞氣氛的一句話
Donna avatarDonna2006-12-10
哈~好曖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12-11
可能大遼山比較多,爬習慣了......
Doris avatarDoris2006-12-13
巴音(天靈本名)真的很有喜感啊!他演金輪大王我也快笑死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2-15
看到時忍不住笑出來+1 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16
看到4f的推文我笑了...X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06-12-20
居然推錯,我是說5f...|||||||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22
哈哈哈,我也覺得金輪很好笑 .. 該不會他在射鵰裡也跟郭靖說:
Ivy avatarIvy2006-12-25
你這可愛的小東西。 (幻想中)(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