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老爹的blog更新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回推文)

有篇文章提到老爹帶前三郎去吃飯的趣事,用詞滿好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amie-weng/article?mid=528&prev=624&next=464

至於出去玩沒前三郎 或許是因為戲份沒在一起?

通常大團圓的戲他們才會出現 所以戲份不多吧?他們的戲是最常跟老爹在一起的~

不過他們出去玩也沒太多次 mv大不要生氣啦 呵呵~~

至於收視率的事 台灣的調查都是假的吧我想!

之前不是說某種收視調查盒只裝在1600家而已!

另外

八點檔的大權通常都在阿公阿嬤和父母身上 
現在小朋友跟青少年跟大學生 不是被限制就是要補習再來就是住外面
八點通常不在電視前啦~~
那你說上班族?上班族回家都累垮了 有時候要加班 或是回家時塞車
難免會趕不到~
我覺得上班族也有一定的收視人數 可是未必調查得到~

總之一句話 唯一的那一家收視率調查是假的~
之前不是有民視還是哪一視 說要自己調查嗎?這就表示沒人相信這個數據啦~
因為它並沒有公布樣本是怎麼抽取的啊等等的那些詳細資料~
這種專業的事 可以看台劇版
有高手詳細說明過~~

※ 編輯: mindy201 來自: 218.160.204.90 (11/30 21:38)
jiazha:那篇大郎搶著付錢 二三郎只能旁邊看 那畫面還蠻逗趣的^^ 11/30 21:38
mv328:我沒有生氣啦!我只是一直抱著這個疑問而己,我也想看大郎、 11/30 21:43
mv328:二郎和三郎跟他們一起去玩,這樣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一家人囉 11/30 21:44
roline1211:我是上班族,可是楊家將上映時,除非外出,否則TV都是꜠ 11/30 21:48
roline1211:我在看的,要看民視門都沒有 XDDDD 11/30 21:49
ettoearth:樓上,我家老爹也是都看台視跟民視,害我只能到二樓看 11/30 21:55
ettoearth:好羨慕你啊~~ 11/30 21:55
roline1211:也有缺點呀,全家都在,這兩天忍得很辛苦 T__T 11/30 22:11
naki:原來五郎養的就是最近八卦版很熱的藏敖 好可怕呀 12/01 00:08
TeddyBear:我想看碧血劍^^" (sorry,沒直接相關) 12/01 02:18
aibano:五娘入戲真深~不過那邊好感人...看了都快哭了~QQ (老爹blog 12/01 15:29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01
那篇大郎搶著付錢 二三郎只能旁邊看 那畫面還蠻逗趣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3
我沒有生氣啦!我只是一直抱著這個疑問而己,我也想看大郎、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2-08
二郎和三郎跟他們一起去玩,這樣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一家人囉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2-10
我是上班族,可是楊家將上映時,除非外出,否則TV都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12-13
我在看的,要看民視門都沒有 XDDDD
Hazel avatarHazel2006-12-17
樓上,我家老爹也是都看台視跟民視,害我只能到二樓看
好羨慕你啊~~
Jack avatarJack2006-12-20
也有缺點呀,全家都在,這兩天忍得很辛苦 T__T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2-22
原來五郎養的就是最近八卦版很熱的藏敖 好可怕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3
我想看碧血劍^^" (sorry,沒直接相關)
Hedda avatarHedda2006-12-25
五娘入戲真深~不過那邊好感人...看了都快哭了~QQ (老爹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