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看耶
電視都被其他人搶去看足球了orz
大家覺得S和陶子搭得有沒有比康永還好笑啊^^"
--
◤ ▄ ▄ ▃ /╭═╮╭═╮▄ ▃ ꠠ ▃ ╲ ◣◣◣◣ ▃◢ 輸 ◣▄
▄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
脫康熙板主Acold 殼獵人板主idooo 板火影板主micpai五海賊板主uranuss大賭輸王pppp12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