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RICKYKID (崔基基)》之銘言:
: 這集康熙真的滿好看。
: 以前都是小S虧人多,
: 現在小S話比較少,就常被虧;
: 而且好像因為場子不如以前熱,

呵呵這集來賓還超敢講的耶!!
她們說小S胖的時候,我超冒冷汗
 怕S會生氣就不錄了,還好S幽默的帶過

 而且”八仙過海”那段笑到翻過去
 什麼海龍王啊~它就住在海裡還過海!哈
 可是我八仙過海也只想到濟公 orz
還有問候少林侍的方丈也很蠢~呵呵

我是沒看過我愛黑”社”會啦,可是大牙感覺蠻不好的耶
 如果她會上下打量別人,這也太太失禮了吧...
韋茹蠻可愛的,有種無厘頭的笑點~
 另外三個..嗯都還好
: 後來她一直不太理人,乃哥說笑話,她還小聲吐嘈「假會」(台語),
: 乃哥聽見當場就說:「你是沒看過我生氣的樣子嗎?」
: 我覺得當時乃哥真的生氣了,
: 但曾國城和來賓說說笑笑又蓋過去....@@a

 利菁這我倒是沒看到,好想看唷~~
 不過利菁知道會很生氣吧哈哈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5-21
我以前有稍微看一點黑澀會 大牙已經比以前
Enid avatarEnid2006-05-25
前會說話了 畢竟她也是在學習中 韋汝說S胖
的時候 其實我滿生氣 覺得這女的講話太白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5-27
目 小S明明就很注重身材 她們還講...白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5-28
沒看黑澀會~不過不怎麼喜歡大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6-01
不喜歡大牙+1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6-02
韋茹的長相比大牙佔優勢,因為娃娃臉比
較可愛,吐嘈人比較不會招來反感...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6-04
我比較喜歡韋茹 大牙感覺很會變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6-06
我沒去用外表評斷 但是光聽到他說S胖 我就
覺得她還需要再磨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6-08
我也覺得 講話還須加強..開玩笑和虧是不太
Hazel avatarHazel2006-06-12
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