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刪)
我也蠻晚回的
不要鞭我~~
這集看下來
我反而不喜歡韋汝了
小S說的很對 她真的很會放冷箭
比起大牙那種看似耍大牌
可是實質大剌剌的人
我倒覺得韋汝應該紅不起來...
我猜外景現在是她 我都不太想看 直接轉台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
我也蠻晚回的
不要鞭我~~
這集看下來
我反而不喜歡韋汝了
小S說的很對 她真的很會放冷箭
比起大牙那種看似耍大牌
可是實質大剌剌的人
我倒覺得韋汝應該紅不起來...
我猜外景現在是她 我都不太想看 直接轉台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