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我也蠻晚回的
不要鞭我~~

這集看下來
我反而不喜歡韋汝了
小S說的很對 她真的很會放冷箭
比起大牙那種看似耍大牌
可是實質大剌剌的人
我倒覺得韋汝應該紅不起來...

我猜外景現在是她 我都不太想看 直接轉台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5-21
我也是...我是覺得她得學習再圓融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5-25
+1
Doris avatarDoris2006-05-30
拜託! SOS才是放冷箭大王吧! 他們得罪紀錄一堆!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5-30
我也是討厭韋汝 講話好賤的感覺 好險小S
Jack avatarJack2006-06-04
反應快
Rae avatarRae2006-06-07
不覺得 只是新人想搞笑而已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10
我也不喜歡韋汝一直放冷箭="=
Rae avatarRae2006-06-11
感覺大牙直率的比較可愛!!
Jacky avatarJacky2006-06-14
ASOS不也是放冷箭起家的嗎?如此就說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6-17
茹紅不起來,不如說她還需要多累積經驗꜠
Hedda avatarHedda2006-06-21
才能把握開玩笑的分寸。陶子也是毒舌派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6-22
怎麼沒人喜歡加緹啊 看完裡面我最喜歡她ꐠ
Tom avatarTom2006-06-26
嘉緹本名叫甚阿?忘了以前super idol的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6-29
是林景雯嗎?
Dora avatarDora2006-07-01
紅不紅是另一回事,跟為人沒關係,只要機運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7-04
到,觀眾喜歡這種調調,吳宗憲也暴紅啊,
Noah avatarNoah2006-07-08
講話還不是超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