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觀後感...突然覺得好像入戲有點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要說出來的感想,不知道大家看完這部連續劇之後


對生活的作法、心情是不是有所不同呢?


剛剛看完預告突然覺得,好像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耶

豔紅為了自己的女兒,事事順著她

剛剛看到她指責小薇的那段,甚至會想說,

那她知道自己的女兒都做了些什麼嗎?

還是就算知道,也是要幫助她達成心願,幫助她害人

而不是教她怎麼走回原本正確的路

還是又是有苦衷...就可以柪說這都是對的...?

--------------------------------

哈,上面,好像太入戲了勒....畢竟應該只有連續劇才這樣做吧....

今天有美對美雲做的感覺好over....不過又或許解釋成報應也可以..

香水事件又害到自己,應該也是有美跟富貴始料未及的...

不過,打到這裡,我突然發現,這部戲的壞人是不是都沒有反省這個詞= =?

好像出了錯都別人的問題..都是別人虧欠自己,自己都沒有對不起別人..

---------------------------------


看到今天覺得........英傑好可憐說...比節省跟小薇更辛苦的感覺..

從開始的有慧,他要學會成全

到現在的志玲,要學會克服世仇....((雖然跟本還沒在一起...- -

然後現在又在志輝那做臥底...要對自己的仇人做的像朋友...

雖然之前英傑有曾經被志輝聳恿,那時候想法很偏差很不討喜沒錯-.-...

但是現在看也太苦命了吧......

----------------------------------------

明明知道故事中一定有壞人...但都想說:你們也囂張太久了吧(攤桌..

最後...這是第一次在這發文~~~(突然很擔心有錯字=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02-06
還好我現在已經看得比較開了 不然越看心裡越累 XD
Erin avatarErin2010-02-09
對 用心看會氣死人 ...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3
豔紅一心只想幫他女兒 卻是非不分 看哪天才會醒吧...
Belly avatarBelly2010-02-15
很難醒吧,因為他一開始傷害他女兒後,他就沒辦法回頭
如果說有美是被志輝情感綁架,其實豔紅也是被女兒情感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2-19
壓制他人子代以提高自身子代的生存空間是生物本能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22
妻誘不也是兩個母親慘烈纏倒到一方離癌才劃上休止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23
今天看英傑跟文龍在涼亭(嗎?)的對話 英傑比文龍有用多了
Elma avatarElma2010-02-25
英傑和小薇現在當臥底很辛苦耶 英傑整個又變聰明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02-25
英傑有啥好辛苦了 自己把萬年敗掉的 祇能說活該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01
我都會想說 若志玲不是美女 英傑會那麼快陷入情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