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的洋菓子 第04集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第四集

小希(土屋太鳳飾)的父親阿徹(大泉洋飾)在睽違6年之後,終於從東京回來了,但藍子
(常盤貴子飾)不肯原諒他,還稱他為鄰居。一天,小希說出自己曾經夢想成為甜點師傅,
而圭太(山崎賢人飾)也鼓勵小希追求夢想,讓一心想成為公務員的小希開始動搖起來...


********************************************************************************
Today's 節約 每晚九點 まれ
Dessert 泡芙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第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51 52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集
第01週 第02週 第03週 第04週 第05週 第06週 第07週 第08週 第09週 第10週 第26週
********************************************************************************
http://japan.vl.com.tw/chn/jc.asp 緯來日本台節目表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mare/index.html 小希的洋果子
********************************************************************************

--
\ファイトだよ!/ \ダレカタスケテ-!!/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かしこい/\かわいい/\エリーチカ/ \Хорошо!/
\りんちゃんといえばー?/ \イエローダヨオオ!!/
\まきちゃんかわいい/ \かきくけこ/ \ラブアローシュート!!/
\希 パワー 注入! はーい、プシュ!/ (●・ 8 ・●)
http://mc.net2fun.net:8123/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5-11-22
被大泉洋笑死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22
好會演
Liam avatarLiam2015-11-23
直呼老爸的名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23
越住越多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25
這麼快就告白!?
Olive avatarOlive2015-11-29
沒講完 不算www
Dora avatarDora2015-12-01
太早告白 註定發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02
人也太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02
這齣戲好冷清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04
小鹿亂撞...結果聽你講想當漆器師傅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06
強抱了~
Elma avatarElma2015-12-09
繞好大一圈www
Noah avatarNoah2015-12-13
告白了!!
居然抱緊處理!!
發疹子XDDD
Joe avatarJoe2015-12-17
難得的青春變輕蠢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12-19
好蝦
Hazel avatarHazel2015-12-20
這部戲雖不算佳作 但也沒爛到被黑的那麼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4
得罪了帥哥迷是這部被黑的最主要原因
Enid avatarEnid2015-12-28
被黑的那麼慘 當然這種長篇劇當然看的人就少 討論更少
Jake avatarJake2015-12-30
看版面上負評理由 若同樣標準大多數日劇都不用看了
Andy avatarAndy2015-12-31
還是因為最近晨間評價都不錯,造成大家期望比較高?@@
Gary avatarGary2016-01-01
是恐怖的還沒開始XDDDDDDDD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03
看完就知道這些負評不是開玩笑的X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05
晨間劇的標準跟一般日劇本來就不一樣
Lily avatarLily2016-01-06
拜託 版上算溫和的勒 君不見日本那邊黑得更慘好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1-07
是真的有點難食,又太刻意想創造流行語,"地味"到很煩
Ina avatarIna2016-01-10
台灣又不是日本 晨間劇所代表的意義根本不適套在台灣
Irma avatarIrma2016-01-12
我並不是要護航這部戲 但大家的評論太刻意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15
這部片是真的不到推薦的地步 但說恐怖就太過了
Cara avatarCara2016-01-17
黑的人有太多是帥哥粉在黑的 台灣日本都一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19
有人黑劇中描述的職業不專業 這種標準顯然是為反而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19
要這樣抓毛病 隨便一抓都有一大把
Ula avatarUla2016-01-23
當日本晨間收視群全白癡嗎?餵什麼都吃嗎?
Kumar avatarKumar2016-01-25
你自己之後繼續看吧,也可以看看我翻譯的那篇,日本人的
批評
Elma avatarElma2016-01-28
其實自己覺得最難看的點是劇情背叛了觀眾,不管是戀愛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29
是做蛋糕(小希的夢想)的部份
Olga avatarOlga2016-01-29
因為看晨間女主一直被外界牽著走,沒有決心自立,根本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01
什麼我繼續看 我就是看完了才說沒那麼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05
離晨間劇王道劇情,觀眾也感受不到正能量
Gary avatarGary2016-02-06
什麼叫背判觀眾?你不喜歡的劇情走向叫背判觀眾?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11
是誰規定劇情一定要如何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12
以前有遊川決意破壞傳統,現在有NHK高層(或篠﨑)不經意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2-13
---結果live文完全沒在討論當集劇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16
地,甚至以為觀眾接受才寫出這樣的故事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0
拜託,你懂日文的話隨便搜尋まれ的新聞也有一堆負評,
Delia avatarDelia2016-02-23
這樣故事又怎樣?雖然不是佳作 但誰規定劇情要如何走?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25
Yahoo,2ch也有一大堆,不是我自己說了算,況且我覺得這
Delia avatarDelia2016-02-28
有負評又怎樣?誰規一定要照負評思路去思考?
Belly avatarBelly2016-03-02
這劇根本連評個負評也不值一提
Erin avatarErin2016-03-04
一大堆負評的劇多到爆 就這部被黑最慘
Ida avatarIda2016-03-06
有大量批評的作品是不是垃圾就見仁見智啦(茶)
Susan avatarSusan2016-03-09
不要以為負評只有你看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13
再強調一次 這部雖然不是佳作 但黑的太過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03-18
主要還是重蹈純與愛的覆轍,一大早得不到正能量,反而...
大家看完就懂,我是在鼓勵大家看的意思啦(爆)
Jack avatarJack2016-03-18
日本有負評 但它仍然有穩住收視 難到吞下去的都白癡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19
我前面有說過 晨間劇的意義不全然適合套在台灣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0
台灣人是早上在看這部的嗎?
Cara avatarCara2016-03-25
不要再提負評 我說過我早知道 不用妳一直強調
Donna avatarDonna2016-03-25
我問過我日本朋友 有些人告訴我是得罪太多帥哥粉了
James avatarJames2016-03-25
有人做統計,對媒體來說高於20%和還有1X%在晨間劇的標準
Tracy avatarTracy2016-03-26
來說界線是很分明的,1X%可說是慣性收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26
除此之外這劇還有很多缺點 但不用黑到連評負評都不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27
我不是台灣人,但當初我開始看是抱著看晨間劇輕鬆的心態
Harry avatarHarry2016-03-28
以為它實際上真的是晨間劇啊,緯來要放到那時播就是它自
Sandy avatarSandy2016-04-02
己的決定了,我只是以晨間劇觀眾的心態來評,日本人也是
以為->因為
Yedda avatarYedda2016-04-06
為什麼台灣上映要管它在日本是幾點播的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08
就是說我品評是以晨間劇觀眾的心態,那麼台灣觀眾看完緯
來這時段之後自有公論,我只是說自己的感受而已,這也要
Jacob avatarJacob2016-04-11
就說了 不需要把晨間劇的影響力套在台灣 那沒意義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4-15
老實說 這部看完就看完 沒有特別想法 但~~
但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負評火都上來了 自以為很專業
Lily avatarLily2016-04-16
被當成黑得太過?你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19
我就是被妳那篇惹毛的人 不是看的起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22
我相信真正專業的早就去賺稿費啦,不用在此特地黑,自己
又不會有什麼得益(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4-23
我只是翻譯而已,而且原文是日本人寫的耶(驚)
Poppy avatarPoppy2016-04-25
廢話 我當然知道那不是妳寫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29
再說一次 這部不是佳作 但刻意翻來黑看了就火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03
但我也尊重妳有黑的權力
Dora avatarDora2016-05-06
再次看這部戲,發現前面有很多劇情或橋段是跟後面有對應的
Doris avatarDoris2016-05-09
如果後面小希在愛情和夢想上做不同選擇,那前面這幾集就真
Linda avatarLinda2016-05-11
的很失敗了。與其說愛情和夢想,家人間的相互支持(應援)
Hazel avatarHazel2016-05-14
我認為才是這部戲首要表達地重點。
Ina avatarIna2016-05-18
我只是引入不同的觀點而已,為什麼看到不順眼就說刻意翻
來黑,這是什麼道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22
誰會那麼無聊刻意來黑日劇啊 被害妄想症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5-23
這跟電影版熱門片給負雷就在底下噓的人有什麼不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28
我實在不懂耶,你可以覺得很好看,人家可以覺得很難看,
但不代表你可以去攻擊別人的評斷好嗎,憑什麼啊?吃飽
太閒?
Joe avatarJoe2016-06-02
看你推文根本看不出你有在尊重人家的發言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6-06
既然喜歡這部戲那就請你自己寫篇推廣文,而不是花時間在
這邊批評別人的劇評,不覺得本末倒置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06-09
我那一句話說我喜歡這部了?我一開始有針對誰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6-11
是有人跳出來我才繼續說下去的 況且為什麼網友可評劇
而看的人不能批評網友的言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12
批評網友的評論叫不尊重 那麼都不能有意見就對了是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6-12
我不認為攻擊戲劇有什麼不可的但不能就評論加以評論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6-13
我就是認為這部不算好戲 但被人說到很恐怖是太誇張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06-14
這樣言論有很過份嗎?我認為負評者言過其實不行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6-17
另外 我有說過 這部看完就看完 沒有什麼感覺
Megan avatarMegan2016-06-19
為什麼我還要去寫篇推廣文啊?莫名其妙
Gary avatarGary2016-06-23
由你們的言論看來 根本就沒看清楚就在批評
顯見看戲的態度也是如此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6-25
講別人刻意翻譯要黑這叫不過份?你乾脆說不支持你論點
Lucy avatarLucy2016-06-25
的都是恐怖份子算了。至少人家寫得出不喜歡的論點在哪,
既然你這麼覺得想要為這部戲平反卻又說不出什麼毛出來
不是很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27
自己去看看你推過的文吧,到底是在評論別人的評論還是在
攻擊別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28
居然戰起來了XDD
Megan avatarMegan2016-07-01
其實不論覺得好看不好看也好,只要能充份表達自己的觀點
Ida avatarIda2016-07-04
就行啦~也不需要別人覺得怎樣就要接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07
被戲惹毛 然後找一大篇來翻譯 這覺刻意叫什麼?
況且我說刻意 但有說這行為不可以嗎?
Ivy avatarIvy2016-07-10
翻一堆文出來要說心得也可以 我看覺得刻意黑不行嗎?
Elma avatarElma2016-07-12
看不爽戲然後找資料翻譯一大堆文 這行是自然而生的嗎?
Emily avatarEmily2016-07-13
所以呢? 不是說看不下別人自以為專業評論 那拜託請你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7-15
些東西出來好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7-17
我說一隻母豬生的小豬不可愛我也要生出一隻更可愛嗎?
Joe avatarJoe2016-07-21
你可以找一隻 誰叫你要生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7-22
說人家的戲很爛 那請你們去拍一部來看看 可以這樣嗎?
不是會賣弄文筆的人就比較會看戲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7-25
整篇下來只看到一直說人家刻意黑 巴拉巴拉 也沒看到什
麼建設性的東西出來 不要回不了就開大絕好嗎W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26
我開那一句大絕了?那一句不是照你的邏輯去回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7-30
我說劇評爛 就一定要寫一篇 你們說劇爛 為什麼不去拍
這樣就叫大絕喔 不就順你的邏輯嗎
Linda avatarLinda2016-08-03
整篇推文看下來就一直在那邊戳戳戳 一直要人家認同你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8-05
說不出個毛出來 套個帽子說人硬黑 各種奇妙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8-09
我有說非要認同我嗎?我指出有人負評太過 這部沒那麼爛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8-13
如此而已 況且只是指出某些人帽子是什麼顏色而已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15
我要堅持這部平凡戲沒那麼爛 如此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8-16
那就說一次就好不用說這麼多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8-18
冷靜~冷靜~不同的觀點其實表達得很清楚了,觀眾會懂選擇
Joe avatarJoe2016-08-20
從昨天吵的今天?!
更正: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