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快換頂假髮吧= ="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唉~小薇剛換新造型出場時比現在正多了!
雖然第一頂假髮有點油,但也比現在這頂"髮質粗糙"的來得好吧.....
加上她的妹妹瀏海走路時還會一直飄,
難道劇組的大家審美觀都那麼另類嗎??囧
更令人吐血的是...
廚師綁頭巾不是為了避免頭髮掉落到食物裡嗎?
那小薇綁成那樣是怎樣...
都無言了我= ="

不過對於韓瑜本人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因為太正了XD
所以...只要她頭髮搞好+演技再進步點,
那就perfect啦!!!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1-30
推韓瑜演技好的話 就無敵了!!!!!
Ida avatarIda2010-02-03
蛤我反而覺得現在這個最好看欸...
之前那些有時候看起來都讓她雙下巴超嚴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2-08
有時候骨架看起來又超壯的= =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2
高不等於壯 就身材比例而言 有美的肩膀還比較寬
Delia avatarDelia2010-02-14
三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蘋果光 打上去皮膚都變超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18
韓瑜的五官真的很正 相較之下 志玲的五官比較平 @@
Mason avatarMason2010-02-22
我就是說"壯"阿~是說之前那些髮型有時候看起來變的
很壯...
Linda avatarLinda2010-02-23
其實蕾蕾的身體很瘦耶~只是頭會讓她感覺比較大隻再加上她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27
高個子的臉~ 不然志玲明明比她高可是感覺會比她小隻~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27
可是我覺得第一頂最醜耶 這頂還能接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27
瀏海的假髮配她的臉超向狄鶯的啦 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03
她是不是得罪造型師....這頂假髮越看越詭異..明明人蠻正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08
我還是覺得她眼睛很無神 就是眼睛不會演戲....
John avatarJohn2010-03-08
不然人真的蠻漂亮的 就是演技有點差
Donna avatarDonna2010-03-10
加上前後服裝都很優~~~~就這假髮毀了整身造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13
另外她真的不適合耍狠的角色 因為眼神沒那種氣勢
Emma avatarEmma2010-03-17
不是眼睛瞪大瞪人就是耍狠 瞪大但是眼神無殺氣是沒用的
Liam avatarLiam2010-03-20
這頂看起來頭很重...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21
從廣告回來看到之前的髮型超漂亮T___T,妹妹頭就沒殺氣
Adele avatarAdele2010-03-24
這頂頭真的很不自然 以前上一頂比較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26
我覺得他現在的髮型比較好看+1!!
Freda avatarFreda2010-03-30
可是志玲感覺很親切
David avatarDavid2010-04-02
我覺得她現在髮型很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04
現在這頂好像埃及艷后喔= =膜拜ing
Belly avatarBelly2010-04-05
額頭再綁一條蛇就是了 XDDD
Puput avatarPuput2010-04-07
小薇剛出來時特務J的髮型超好看 越到後面越像香菇頭怎不剪?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4-08
感覺真的髮質很差XD
Yedda avatarYedda2010-04-08
特務J的髮型....很油的感覺耶...上星期的我覺得是最好看的
時候沒想到到了前天......= =+
Iris avatarIris2010-04-13
不能給她個正常的劉海嗎
Ula avatarUla2010-04-15
綜合前面各位說的,感覺造型師在整韓瑜= =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19
覺得這次比上次正 另外想問 潑水事件是什麼?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23
這次的新髮型,有夠像埃及豔后的說...
還是喜歡之前那髮型...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