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小薇剛換新造型出場時比現在正多了!
雖然第一頂假髮有點油,但也比現在這頂"髮質粗糙"的來得好吧.....
加上她的妹妹瀏海走路時還會一直飄,
難道劇組的大家審美觀都那麼另類嗎??囧
更令人吐血的是...
廚師綁頭巾不是為了避免頭髮掉落到食物裡嗎?
那小薇綁成那樣是怎樣...
都無言了我= ="
不過對於韓瑜本人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因為太正了XD
所以...只要她頭髮搞好+演技再進步點,
那就perfect啦!!!
--
雖然第一頂假髮有點油,但也比現在這頂"髮質粗糙"的來得好吧.....
加上她的妹妹瀏海走路時還會一直飄,
難道劇組的大家審美觀都那麼另類嗎??囧
更令人吐血的是...
廚師綁頭巾不是為了避免頭髮掉落到食物裡嗎?
那小薇綁成那樣是怎樣...
都無言了我= ="
不過對於韓瑜本人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因為太正了XD
所以...只要她頭髮搞好+演技再進步點,
那就perfect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