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楊家將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少年楊家將最近這幾集 太宗和八賢王的戲份有變多
而且在一起講話的畫面也常有 看呀看的發現太宗和八賢王怎麼長的那麼像呀
有人知道他們有啥關係嗎 後面的演職員表跑的有點快 我跟不上 沒辦法看名字
看今天的重播 潘家父女在皇上面前真是超會演戲的 我想在古代可以參加戲曲班了啦
還有六郎小小年紀就要承擔家中大任 真是難為他了......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2-03
潘老賊跟四娘的爸也很像,害我覺得四娘爸看起來有點奸
Olive avatarOlive2006-12-08
我一剛開始看的時候就分不出誰是皇上.誰是八賢王 @@
Noah avatarNoah2006-12-11
宋太宗是李解,八賢王叫宗峰岩,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Zanna avatarZanna2006-12-15
但是他們兩個時裝就完全不一樣了...八賢王時裝很帥>///<
Ina avatarIna2006-12-20
http://0rz.tw/312bv 這個blog有演員介紹,可以看一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12-23
我覺得最像的還是四娘爹和潘賊,尤其是鏡頭突然帶到時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26
昨天那幕還特意把電視太宗的鬍子遮住 一比真的超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28
其實,我覺得靜心庵的師太也很像潘賊&四娘爹,超像三兄
Zanna avatarZanna2007-01-01
妹一起來演戲......
Una avatarUna2007-01-03
看了e大提供的blog照..八賢王的時裝照讓我想到日星山口達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04
阿~~~也太像了! 還有三郎時裝照也太帥了..>U<整個有美到~:P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07
反而少陽劇中的裝扮讓他沒那麼出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1
我很喜歡三郎的時裝啊 喜歡他的眼睛:P 八賢王時裝真的很帥
嚇到我了@0@ 大二三娘的時裝超正的啊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15
大二三郎長的很帥呀~~不像劇中的路人甲乙丙
Ethan avatarEthan2007-01-19
啊!!!!1.2.3郎都帥爆了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23
作者另外有放楊門女將的照片..超美的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25
Hedy avatarHedy2007-01-29
裡面 宋太宗的照片怎麼放八賢王的照片呀!@@ 連中視也分不清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31
楚他們兩個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2-05
金娥還放三娘的照片咧XD 不用太期待中視.... XDa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2-07
我第一次看到大二三娘時裝照,也是整個人傻眼~
Sarah avatarSarah2007-02-11
沒想到她們那麼正@@
Noah avatarNoah2007-02-15
至於二郎,我比較喜歡他這張http://0rz.tw/6b2cl 好帥
看過二郎的時裝照之後,看楊家將都會注意二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2-18
大郎時裝好帥!!!! 皇上時裝也還不錯
Poppy avatarPoppy2007-02-20
三郎的話,個人被這張萌到 http://0rz.tw/6029x
Zanna avatarZanna2007-02-22
e大上面那張照的下一張有像玉山鐵二耶~XDDD 不行..在看下去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2-23
好像會有點危險..(?!) :PP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28
大郎跟黃奕好像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28
請問有大郎的照片嗎??? 到現在還不知道大郎是誰... 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3-01
五樓的blog裡面有時裝古裝照片呀^^ 大郎最好認耶XD
Jacob avatarJacob2007-03-04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3-07
的部落格,好好欣賞他帥氣的模樣吧
另外,我也很喜歡玉山(達也大哥好好笑啊),不過,個人覺得
三郎(王曉明)比較帥加耐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3-08
我也覺得太宗跟八賢王超像
Cara avatarCara2007-03-12
好帥喔 楊家將果然個個帥氣
Irma avatarIrma2007-03-16
因為賽花媽媽的正職是「楊家男子模特兒養成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3-18
推楊家男子模特兒養成班!!!!基因優良啊~~~
Noah avatarNoah2007-03-18
五郎最愛的節日是父親節,母親節~真是孝順的好孩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3-18
我一直以為皇上和八賢王是同一人演的 原來不同人呀orz
Andy avatarAndy2007-03-23
大二三郎都好帥呀~~~大二三娘也超正~~XD
Mary avatarMary2007-03-24
二郎也太狂野了吧(羞)七娘那張還蠻像隋棠的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