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楊家將的配音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這部戲裡的聲音都是演員自己的嘛?

最近也是剛看完這一部

恩 跟很多人一樣 很難從裡面把情緒拔出來ˊˋ

常常裡面一些經典台詞都會突然讓我想到

然後就會去找片段

真是中毒越來越深呀orz

整部戲我應該算最喜歡耶律斜吧 傻笑

沒辦法 扮相太深得我心了XD

所以從一開始就會不小心的特別注意哈

不過除了長相 個性等等

我最喜歡的反而是他的聲音說...(我的確是聲音控)

很希望那就是袁弘本來的聲音呀>"<~

就算不是 我也想知道那是誰配的呀~~~~

謝謝嚕^^*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6-11-28
胡歌是自己配的,其他人不清楚..不過袁弘的聲音印象中밠
Kyle avatarKyle2006-11-30
不是那樣的。如果要找配音員,可能比較難,因為兩岸都ꐠ
Iris avatarIris2006-12-05
一樣,不太會把配音員的名單打出來..除非知道是那家公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06
司承包後期配音工程,或者該配音員小有名氣,才有辦法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10
對了,想聽袁弘的聲音可以去找「蒲公英」來看,裡面也꘠
Adele avatarAdele2006-12-12
有胡歌...
Gary avatarGary2006-12-15
對了、如果手邊有低調版的話、記得去看倒數兩集、兩軍對
陣納編、因為收音怪怪的、仔細聽 會聽到現場沒配音的聲
音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18
蕭T的說、應該是第22集五分22秒、胡歌那句「兩軍對壘」
Eartha avatarEartha2006-12-22
明顯跟其他不同、包括背景...像是背景音效沒有進去那樣
Zora avatarZora2006-12-25
正確的說....嗚嗚...為什麼ptt每次都很容易出現怪怪的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12-26
黃磊的"夜半歌聲"裡袁弘應該也是原音~可以找來聽聽看
Steve avatarSteve2006-12-30
如果找不到"蒲公英"的話~可以找夜半歌聲
Jack avatarJack2006-12-31
突然想到四郎不是也演夜半歌聲 呵呵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04
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