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金超群、何家勁、范鴻軒再度聚首重拍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

作者: qBreezep (5o*wn\d2-zn*i_31*^^)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情報] 金超群、何家勁、范鴻軒再度聚首重拍《包青天》?!
時間: Thu Nov 23 15:40:06 2006


情報1:奇摩知識+ (有說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72700487

情報2:大陸網站新聞 (有圖)

http://www.ctvwx.com/news/2006/1116_684.htm

感覺應該是真的
可是為什麼...................................













要叫做「江湖夜雨十年燈」? =.=
(改好了,不好意思,太興奮了看錯字^^")
--

包青天就包青天,加個小標或形容詞不就好了,改這啥怪名字>"<
難道有典故???????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1-27
是十年燈啦,以前有部武俠劇就叫這名
Liam avatarLiam2006-12-01
何家勁看起來完全沒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12-06
對於包青天真的是懷念
Elma avatarElma2006-12-09
真是期待 >///<
Regina avatarRegina2006-12-12
可是范鴻軒不是在拍寶島少女嗎 知識+說11月16就開拍了
Ula avatarUla2006-12-14
何家勁還是很帥!!好期待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14
好期待喔!!!!!!!!!
Kelly avatarKelly2006-12-15
公孫先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12-18
包公真的變肥了,不過展昭還是一樣的帥>///<
Megan avatarMegan2006-12-21
為什麼新的王朝馬漢長得一臉俗仔樣 囧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22
展昭還是一樣帥>////<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2-24
對阿,為什麼何家勁一點都沒變,依舊這麼帥氣>///<
Puput avatarPuput2006-12-25
風采依舊的展大俠啊!! >////////<
Lucy avatarLucy2006-12-27
江湖夜雨十年燈是用黃庭堅〈寄黃幾復〉的詩句吧 描述與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29
友久別的孤單寂寞 不知道劇情是否會設計包公和展昭分開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02
類的 也還是只是單純採行其江湖氣息也不可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03
展昭怎麼還是這麼帥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04
我71年的 從小看何家勁他大概就是這樣了 現在看還是這樣
James avatarJames2007-01-07
我67的 看展昭的時候都國中了 真是一以貫之地帥到破表
John avatarJohn2007-01-11
推一以貫之的帥到爆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4
鐵三角還是很帥,但是希望配角素質可以高一點 = =
<==還是很介意王朝馬漢像俗仔的人 囧
Kumar avatarKumar2007-01-16
話說舊版包青天的張龍都已經變成中和市民代表了...XDXD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17
配角...囧 那四大護衛由大陸來演就要變成四大花瓶了XD
Joe avatarJoe2007-01-18
展昭好帥啊~~>///<~~話說四大護衛真的很俗仔臉= =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19
我想四大護衛應該會多了搞笑的功能吧?不過還是以前的可愛
Kelly avatarKelly2007-01-21
華視現在好像有再重播N年前的包青天.. "陳世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24
借轉陸劇版~ ^_^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8
因為講的事白玉堂的故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1-31
展大人還是帥到不行阿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Noah avatarNoah2007-02-03
而且你寫的那個名字跟新聞不是同一部戲
Harry avatarHarry2007-02-05
我在台劇版看到這個新聞也是一頭霧水..煩請樓上的m大幫
Sandy avatarSandy2007-02-05
忙解惑~ 謝謝! ^_^
Dinah avatarDinah2007-02-07
何家勁真的還是很帥勒,本人還比照片帥N倍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