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楊寫真直得買嗎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喜歡看幕後
也很喜歡此戲 雖然現在窮了點
所以想問大家值得敗嗎

希望文字圖片並重
看過的請分享心得意見 謝謝


--


當已經決定要離開時
要堅決.......
不然會沒完沒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12-01
還不錯丫~圖拍的很細~又大.文字簡介有小錯誤~會買是因為想看
Ina avatarIna2006-12-05
戲服搭配和主角都很贊...郎俊俏 娘標緻..^^
Kumar avatarKumar2006-12-06
推楊家將~~~必買
Oscar avatarOscar2006-12-07
問題是,大、二、三郎,只有一張根本看不出誰是誰的照片
不過,但人覺得圖片和文字的搭配其實是很有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