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少楊寫真直得買嗎 - 陸劇Genevieve · 2006-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喜歡看幕後 也很喜歡此戲 雖然現在窮了點 所以想問大家值得敗嗎 希望文字圖片並重 看過的請分享心得意見 謝謝 -- 當已經決定要離開時 要堅決....... 不然會沒完沒了 -- 陸劇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06-12-01還不錯丫~圖拍的很細~又大.文字簡介有小錯誤~會買是因為想看Ina2006-12-05戲服搭配和主角都很贊...郎俊俏 娘標緻..^^Kumar2006-12-06推楊家將~~~必買Oscar2006-12-07問題是,大、二、三郎,只有一張根本看不出誰是誰的照片不過,但人覺得圖片和文字的搭配其實是很有感覺的Related Posts少年楊家將#38剛剛發現PTT上沒有周迅的版...Re: 七郎的眼淚Re: 七郎的眼淚皇帝為什麼還要相信潘影和潘老賊的話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