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第一次在布版發文>///<(這句話跟下面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早上看捷運報看到的消息,主要是昨天活動的報導
先上圖片:
http://tinyurl.com/cth2u4v
用手機拍的應該還可以吧。
鳳蝶真的有傲嬌的fu,
關鍵字是:年菜
雖然我無法想像是要怎樣賣年菜就是...囧
應該跟隔壁棚賣月餅差不多吧?
會不會有印阿藏哥頭像的茶葉罐咧,旁邊標語是這茶一點都不冷XDDD
(迷:年菜裡面應該不會有茶葉罐吧)
敝人下台一鞠躬<(_ _)>
--
今天早上看捷運報看到的消息,主要是昨天活動的報導
先上圖片:
http://tinyurl.com/cth2u4v
用手機拍的應該還可以吧。
鳳蝶真的有傲嬌的fu,
關鍵字是:年菜
雖然我無法想像是要怎樣賣年菜就是...囧
應該跟隔壁棚賣月餅差不多吧?
會不會有印阿藏哥頭像的茶葉罐咧,旁邊標語是這茶一點都不冷XDDD
(迷:年菜裡面應該不會有茶葉罐吧)
敝人下台一鞠躬<(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