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之像,"修羅"之象,此乃"人世"最無奈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來分析誰是帝王? 誰是修羅?

史艷文是帝王 藏鏡人是修羅



史艷文被流放到魔界深處 不小心被魔化

變成魔界戰將 接著又不小心當上某一個勢力老大

就變帝王了 變某一檔BOSS


如果天門地門跟達摩金光塔有關 藏鏡人高強的武藝

少說也是佛門的金剛護法修羅甚麼的

所以藏鏡人是修羅



之後安排個佛魔大戰 就是 史艷文 VS 藏鏡人






















好爛!!!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31
如果這樣演我就買10套決戰+九龍變借版友看
Lily avatarLily2014-06-03
樓上賭好大
Noah avatarNoah2014-06-06
不如拿到火車站去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6-09
佛魔合體 怒戰再生元邪皇(誤)
Irma avatarIrma2014-06-13
又一個雙拼如來...
Hedda avatarHedda2014-06-16
快備份寄給總編跟大俠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19
1樓賭很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20
拜託..我覺得霹靂就是從佛魔大戰開始爛的,要抄也別抄霹靂
,抄七龍珠還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