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把泰媽換掉,要她別當評審?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avieboheme (幻想式波西米亞)》之銘言:
: 我覺得這個節目最大的問題,
: 是並沒有認真要將時尚界/模特兒的知識帶給參賽者或觀眾
: 缺乏真正想選名模的誠意
: 節目開播後前幾季還看得出有選模的企圖:
: 台步課、拍照、每一集的主題, 都有試圖教參賽者一些業界知識 (訪談技巧或是簽約事
項)
: 但到了後來, 挑戰內容與拍照主題越來越像是譁眾取寵的綜藝秀,
: 加上大量的置入性行銷(CG&17), 而非專業的時尚節目

可是我覺得這個節目越做好越好耶...怎麼說呢~
第一第二季的時候,感覺就還不是很成熟的節目,
我是覺得真正上軌道是在第三季開始有covergirl以後,
其實基本上置入性行銷算是很正常的節目宣傳手法呀!
Covergirl,Seventeen,Elite...應該就是有和這個節目合作阿。
星光大道不偶爾也是會有置入性行銷嗎?
這只是一個資方雙贏的宣傳手法,
我覺得不是件什麼了不起的事。
觀眾能夠自覺比較重要。
至於說到譁眾取寵,我覺得這都是Tyra自己愛搞笑的個性吧!
如果今天這個節目真的一味地想要傳授時尚知識的話,
我覺得接受度不會太高。
畢竟時尚就是個一番兩瞪眼的東西,
喜歡的人就像是Melrose一樣,
不喜歡的人就像是...Ebony(c9)一樣。
我覺得這個節目在輕鬆有趣間還是有給予觀眾些許的時尚知識,
不過講真的啦!如果我今天真的有心要鑽研時尚的話,
這個節目絕對不是正選,
去翻翻Vogue,Elle絕對比較有用...

所以如果要說這不是個專業時尚節目的話,
我真的不可否認,
但或許Tyra或整個製作團隊壓根沒打算把ANTM弄得多麼時尚專業,
只不過是想要從ANTM中汲取時尚知識的人嫌不夠而已。

: 泰媽除了發瘋搞笑, 還有在評審席婊人外, 幾乎都沒有給過什麼具體的指導

這點我真的同意,不過其實Tyra應該也挺忙的吧?她不是還有Tyra Banks秀嗎?
所以說到具體指導,她不是會找很多有的沒的來教MODEL們嗎?
(像是什麼Benny Ninja...之類的)


: (好啦 C9她有跳下來教人怎麼在MV裡和攝影機調情, 只是這有很實用嗎?
: 我寧願看Miss J能多指導幾集台步......)

同意...Miss J的出現我覺得實在太少了!!
一季裡面只有一集MISS J會教runway,
然後絕對不會超過10分鐘...
這樣看真的很不過癮...
但應該也和幕後剪接有關係。

: 每每泰媽在節目請到的貴賓或名模,
: 幾乎都是泰媽的好友或是非線上的8,90年代"前名模",
: 不像PR都可以請到一些大牌或線上設計師來評審,

我覺得拿ANTM和PROJECT RUNWAY來比較,有點說不過去。
PROJECT對我來講就是個挺悶的時尚節目,
我唯一有興趣看到的地方就是評審時的RUNWAY SHOW,
其他的就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點...
但的確這個節目就真的很時尚專業,
從評審批評參賽者設計的衣服,
到紐約時尚周...等等。
整個節目都很high fashion,
但對於大多數不懂的人來講,
這可能沒辦法吸收。
我覺得各有各的利弊,
如果用太時尚的眼光看ANTM,就會覺得它是個低俗的節目。

: 感覺泰媽已經不太有在update當今的時尚潮流,
: 一味將自己以前那套的模特標準很主觀地放在這群小女生身上,
: (講到的時尚品牌永遠只有VS, 拿來作為範例的也一直是VS angels的Gisele或Heidi,
: 並不是說她硬要套交情, 而是好像她除了這幾個人外, 好像都不認識其他人了?)
: 比較起MMAS

(話說什麼是MMAS??我不知道>"<~請大大解釋一下)

: 雖然 Naomi & Jessica Stam 只是秀個臉說幾句話,
: 都比毫無誠意的ANTM來得要有專業感許多......
: 我承認Tyra是個很有charisma也懂得操縱議題導向的人 
: 也因此儘管作風招搖, 仍不乏有死忠粉絲支持
: 她的主持風格的確鮮明且強勢, 會讓人想聽她說話 (相較Heidi的平淡甜姐兒風格)
: 但講評內容則往往過度主觀, 加上多次的爭議淘汰, 都會使觀眾的支持流失......

Tyra的主持風格還挺像小S的,致於Heidi的風格我覺得挺像沈春華的@@'
過度主觀我是覺得還好,畢竟淘汰任何一個參賽者都一定會有人罵,
那到底什麼是主觀什麼是客觀??
爭議淘汰都是熱情粉絲們的傑作阿XD

(沒有要戰文的意思)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8-08-15
我覺得不像小S.. =..=
Harry avatarHarry2008-08-18
我覺得泰媽是自以為聖女的人 比較類似X菁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19
真女假女豪放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21
這節目越做越好對於這點趕到質疑....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21
如果置入性行銷到最後有點本末倒置就不太好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24
MMAS是Make Me A Supermodel 第一季之前播畢
是另一種類型的MODEL選秀節目
Carol avatarCarol2008-08-26
這節目越來越爛是事實 一個號稱選秀節目的東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28
選出來的冠軍屢屢被時尚界打槍 沒作品的MODEL還叫MODEL嗎?
Tom avatarTom2008-08-29
C3 Tocarra在節目裡被搞的越來越沒自信 賽後自己很努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8-30
她的成就卻被tyra拿出來一直說嘴 好像她也幫了T多少似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8-31
可是參加這個節目也應該多少有幫參賽者增加了知名度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9-02
有知名度也許比自己努力更有效益一點,不過這節目的確是越
Adele avatarAdele2008-09-04
做越往下沉淪,但想想之後的大多參賽者在參加前也多少了解
Puput avatarPuput2008-09-08
這節目的性質,只能說要參加就代表自己要接受阿,就像我還
Lucy avatarLucy2008-09-12
是會繼續看阿,只要台灣電視頻道會買的話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9-17
其實很多參賽者都把這個節目當做出名的跳板吧!?不過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9-20
正很紅得好像也沒有,例如Yaya可以領銜主演一部電影就
還挺難得的。除非特易去留心,否則參賽者們賽後的發展
Ethan avatarEthan2008-09-20
真的都沒有特別突出的。(Elyse也不錯!前陣子去東區都會
看到她為點睛品代言的大海報,那樣就很感動。)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4
以冠軍來說 jaslene發展真的算很不錯了 dani nicole次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9-28
現在很多agency會打槍選秀節目出來的model 這也就是c8的
Brit會改名的原因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29
樓上是什麼意思阿?不太懂捏@@a想請教一下~謝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0-01
Brittany現改名為Corinne發展
Kelly avatarKelly2008-10-02
關於置入性行銷..我厭倦了CG的化妝挑戰 & 17的主編
Olive avatarOlive2008-10-07
我還以為brit會改名是因為太容易撞名跟自己失控有關...
Zora avatarZora2008-10-12
我不知道Brittany改名字耶@@"謝謝資訊...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6
Brit改名的原因真是agency會打槍選秀節目出來?本人證實?
Noah avatarNoah2008-10-20
倒是以ah大的說法 說實在也沒多少參賽者改名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0-25
話說covergirl也合作了頗久,我覺得是應該換別的公司了
Edith avatarEdith2008-10-27
我推這篇的看法~
Freda avatarFreda2008-11-01
對阿 並沒有說很多改名 我的意思是說有些就是怕這個因素
才會改名,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Brit因這個而改名, 但是
很多經紀公司是真的因為你是reality star而打槍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1-03
在他們眼中真的只是celebrities而以 跟model毫無關係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1-06
樓上中肯..,記得ANTM也是有幾隻賽後想跟這節目劃清界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1-09
的呀...,然而抱怨其阻礙賽後發展的也是有耳聞。
Susan avatarSusan2008-11-10
賽後真的只能看個人努力造化了...。
Steve avatarSteve2008-11-14
我只能說大家不要以為ANTM是一個模特兒訓練班 說穿了
James avatarJames2008-11-19
還不是為了利益 收視率 才來搞花樣 而失去節目初創本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23
反正Tyra就是想賺錢吧!不然賽後怎麼會有那麼多爆料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26
ANTM越來越商業啊,獎品從Elle→17,從Elle首席攝影師到
Susan avatarSusan2008-11-29
Nigel???....嗯,從第九季開始,我看完一集刪一集:p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02
我都在youtube上看,還不忘偶爾留些評語...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