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avieboheme (幻想式波西米亞)》之銘言:
: 我覺得這個節目最大的問題,
: 是並沒有認真要將時尚界/模特兒的知識帶給參賽者或觀眾
: 缺乏真正想選名模的誠意
: 節目開播後前幾季還看得出有選模的企圖:
: 台步課、拍照、每一集的主題, 都有試圖教參賽者一些業界知識 (訪談技巧或是簽約事
項)
: 但到了後來, 挑戰內容與拍照主題越來越像是譁眾取寵的綜藝秀,
: 加上大量的置入性行銷(CG&17), 而非專業的時尚節目
可是我覺得這個節目越做好越好耶...怎麼說呢~
第一第二季的時候,感覺就還不是很成熟的節目,
我是覺得真正上軌道是在第三季開始有covergirl以後,
其實基本上置入性行銷算是很正常的節目宣傳手法呀!
Covergirl,Seventeen,Elite...應該就是有和這個節目合作阿。
星光大道不偶爾也是會有置入性行銷嗎?
這只是一個資方雙贏的宣傳手法,
我覺得不是件什麼了不起的事。
觀眾能夠自覺比較重要。
至於說到譁眾取寵,我覺得這都是Tyra自己愛搞笑的個性吧!
如果今天這個節目真的一味地想要傳授時尚知識的話,
我覺得接受度不會太高。
畢竟時尚就是個一番兩瞪眼的東西,
喜歡的人就像是Melrose一樣,
不喜歡的人就像是...Ebony(c9)一樣。
我覺得這個節目在輕鬆有趣間還是有給予觀眾些許的時尚知識,
不過講真的啦!如果我今天真的有心要鑽研時尚的話,
這個節目絕對不是正選,
去翻翻Vogue,Elle絕對比較有用...
所以如果要說這不是個專業時尚節目的話,
我真的不可否認,
但或許Tyra或整個製作團隊壓根沒打算把ANTM弄得多麼時尚專業,
只不過是想要從ANTM中汲取時尚知識的人嫌不夠而已。
: 泰媽除了發瘋搞笑, 還有在評審席婊人外, 幾乎都沒有給過什麼具體的指導
這點我真的同意,不過其實Tyra應該也挺忙的吧?她不是還有Tyra Banks秀嗎?
所以說到具體指導,她不是會找很多有的沒的來教MODEL們嗎?
(像是什麼Benny Ninja...之類的)
: (好啦 C9她有跳下來教人怎麼在MV裡和攝影機調情, 只是這有很實用嗎?
: 我寧願看Miss J能多指導幾集台步......)
同意...Miss J的出現我覺得實在太少了!!
一季裡面只有一集MISS J會教runway,
然後絕對不會超過10分鐘...
這樣看真的很不過癮...
但應該也和幕後剪接有關係。
: 每每泰媽在節目請到的貴賓或名模,
: 幾乎都是泰媽的好友或是非線上的8,90年代"前名模",
: 不像PR都可以請到一些大牌或線上設計師來評審,
我覺得拿ANTM和PROJECT RUNWAY來比較,有點說不過去。
PROJECT對我來講就是個挺悶的時尚節目,
我唯一有興趣看到的地方就是評審時的RUNWAY SHOW,
其他的就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點...
但的確這個節目就真的很時尚專業,
從評審批評參賽者設計的衣服,
到紐約時尚周...等等。
整個節目都很high fashion,
但對於大多數不懂的人來講,
這可能沒辦法吸收。
我覺得各有各的利弊,
如果用太時尚的眼光看ANTM,就會覺得它是個低俗的節目。
: 感覺泰媽已經不太有在update當今的時尚潮流,
: 一味將自己以前那套的模特標準很主觀地放在這群小女生身上,
: (講到的時尚品牌永遠只有VS, 拿來作為範例的也一直是VS angels的Gisele或Heidi,
: 並不是說她硬要套交情, 而是好像她除了這幾個人外, 好像都不認識其他人了?)
: 比較起MMAS
(話說什麼是MMAS??我不知道>"<~請大大解釋一下)
: 雖然 Naomi & Jessica Stam 只是秀個臉說幾句話,
: 都比毫無誠意的ANTM來得要有專業感許多......
: 我承認Tyra是個很有charisma也懂得操縱議題導向的人
: 也因此儘管作風招搖, 仍不乏有死忠粉絲支持
: 她的主持風格的確鮮明且強勢, 會讓人想聽她說話 (相較Heidi的平淡甜姐兒風格)
: 但講評內容則往往過度主觀, 加上多次的爭議淘汰, 都會使觀眾的支持流失......
Tyra的主持風格還挺像小S的,致於Heidi的風格我覺得挺像沈春華的@@'
過度主觀我是覺得還好,畢竟淘汰任何一個參賽者都一定會有人罵,
那到底什麼是主觀什麼是客觀??
爭議淘汰都是熱情粉絲們的傑作阿XD
(沒有要戰文的意思)
--
: 我覺得這個節目最大的問題,
: 是並沒有認真要將時尚界/模特兒的知識帶給參賽者或觀眾
: 缺乏真正想選名模的誠意
: 節目開播後前幾季還看得出有選模的企圖:
: 台步課、拍照、每一集的主題, 都有試圖教參賽者一些業界知識 (訪談技巧或是簽約事
項)
: 但到了後來, 挑戰內容與拍照主題越來越像是譁眾取寵的綜藝秀,
: 加上大量的置入性行銷(CG&17), 而非專業的時尚節目
可是我覺得這個節目越做好越好耶...怎麼說呢~
第一第二季的時候,感覺就還不是很成熟的節目,
我是覺得真正上軌道是在第三季開始有covergirl以後,
其實基本上置入性行銷算是很正常的節目宣傳手法呀!
Covergirl,Seventeen,Elite...應該就是有和這個節目合作阿。
星光大道不偶爾也是會有置入性行銷嗎?
這只是一個資方雙贏的宣傳手法,
我覺得不是件什麼了不起的事。
觀眾能夠自覺比較重要。
至於說到譁眾取寵,我覺得這都是Tyra自己愛搞笑的個性吧!
如果今天這個節目真的一味地想要傳授時尚知識的話,
我覺得接受度不會太高。
畢竟時尚就是個一番兩瞪眼的東西,
喜歡的人就像是Melrose一樣,
不喜歡的人就像是...Ebony(c9)一樣。
我覺得這個節目在輕鬆有趣間還是有給予觀眾些許的時尚知識,
不過講真的啦!如果我今天真的有心要鑽研時尚的話,
這個節目絕對不是正選,
去翻翻Vogue,Elle絕對比較有用...
所以如果要說這不是個專業時尚節目的話,
我真的不可否認,
但或許Tyra或整個製作團隊壓根沒打算把ANTM弄得多麼時尚專業,
只不過是想要從ANTM中汲取時尚知識的人嫌不夠而已。
: 泰媽除了發瘋搞笑, 還有在評審席婊人外, 幾乎都沒有給過什麼具體的指導
這點我真的同意,不過其實Tyra應該也挺忙的吧?她不是還有Tyra Banks秀嗎?
所以說到具體指導,她不是會找很多有的沒的來教MODEL們嗎?
(像是什麼Benny Ninja...之類的)
: (好啦 C9她有跳下來教人怎麼在MV裡和攝影機調情, 只是這有很實用嗎?
: 我寧願看Miss J能多指導幾集台步......)
同意...Miss J的出現我覺得實在太少了!!
一季裡面只有一集MISS J會教runway,
然後絕對不會超過10分鐘...
這樣看真的很不過癮...
但應該也和幕後剪接有關係。
: 每每泰媽在節目請到的貴賓或名模,
: 幾乎都是泰媽的好友或是非線上的8,90年代"前名模",
: 不像PR都可以請到一些大牌或線上設計師來評審,
我覺得拿ANTM和PROJECT RUNWAY來比較,有點說不過去。
PROJECT對我來講就是個挺悶的時尚節目,
我唯一有興趣看到的地方就是評審時的RUNWAY SHOW,
其他的就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點...
但的確這個節目就真的很時尚專業,
從評審批評參賽者設計的衣服,
到紐約時尚周...等等。
整個節目都很high fashion,
但對於大多數不懂的人來講,
這可能沒辦法吸收。
我覺得各有各的利弊,
如果用太時尚的眼光看ANTM,就會覺得它是個低俗的節目。
: 感覺泰媽已經不太有在update當今的時尚潮流,
: 一味將自己以前那套的模特標準很主觀地放在這群小女生身上,
: (講到的時尚品牌永遠只有VS, 拿來作為範例的也一直是VS angels的Gisele或Heidi,
: 並不是說她硬要套交情, 而是好像她除了這幾個人外, 好像都不認識其他人了?)
: 比較起MMAS
(話說什麼是MMAS??我不知道>"<~請大大解釋一下)
: 雖然 Naomi & Jessica Stam 只是秀個臉說幾句話,
: 都比毫無誠意的ANTM來得要有專業感許多......
: 我承認Tyra是個很有charisma也懂得操縱議題導向的人
: 也因此儘管作風招搖, 仍不乏有死忠粉絲支持
: 她的主持風格的確鮮明且強勢, 會讓人想聽她說話 (相較Heidi的平淡甜姐兒風格)
: 但講評內容則往往過度主觀, 加上多次的爭議淘汰, 都會使觀眾的支持流失......
Tyra的主持風格還挺像小S的,致於Heidi的風格我覺得挺像沈春華的@@'
過度主觀我是覺得還好,畢竟淘汰任何一個參賽者都一定會有人罵,
那到底什麼是主觀什麼是客觀??
爭議淘汰都是熱情粉絲們的傑作阿XD
(沒有要戰文的意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