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如果今天沒有泰媽,我就不會想要看這個節目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她的作風,例如一直讓自己出盡風頭。
(不過畢竟是她自己作的節目)
但是,泰媽不就是這個節目的靈魂人物嗎?
如果今天泰媽換成隨便另外一個人,
另外一個可能也是超級名模,
節目真的會好看嗎??
我還滿不能想像的,
泰媽對於這個節目真的是Irreplaceable,不是嗎?
很多笑點不也都是泰媽鋪出來的,
但我還是想要聽聽希望泰媽不要當評審的各位的意見,
畢竟我對泰媽是不討厭,但是也不是很喜歡。
只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這個節目,所以或許內心深處讓我不得不喜歡泰媽吧?!
倒是Nigel,他現在對我來說只剩下帥哥、光頭、胸毛...
我比較希望一二季的Nicolas(還有人記得他嗎??)回來,
當然還有Janice!!
泰媽...我真的覺得她這個位置沒有誰可以取代,
只是希望不要season finale runway秀的時候,
她開場不要太搶鋒頭...要不就多給其他評審們一些鏡頭。
拜託第九季的runway難得每個評審都有open耶!!
可是其他的評審頂多才5秒...
重點是!!
我對於Miss J的專業一直抱持質疑態度,
因為沒看過他真正走過一次。
--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她的作風,例如一直讓自己出盡風頭。
(不過畢竟是她自己作的節目)
但是,泰媽不就是這個節目的靈魂人物嗎?
如果今天泰媽換成隨便另外一個人,
另外一個可能也是超級名模,
節目真的會好看嗎??
我還滿不能想像的,
泰媽對於這個節目真的是Irreplaceable,不是嗎?
很多笑點不也都是泰媽鋪出來的,
但我還是想要聽聽希望泰媽不要當評審的各位的意見,
畢竟我對泰媽是不討厭,但是也不是很喜歡。
只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這個節目,所以或許內心深處讓我不得不喜歡泰媽吧?!
倒是Nigel,他現在對我來說只剩下帥哥、光頭、胸毛...
我比較希望一二季的Nicolas(還有人記得他嗎??)回來,
當然還有Janice!!
泰媽...我真的覺得她這個位置沒有誰可以取代,
只是希望不要season finale runway秀的時候,
她開場不要太搶鋒頭...要不就多給其他評審們一些鏡頭。
拜託第九季的runway難得每個評審都有open耶!!
可是其他的評審頂多才5秒...
重點是!!
我對於Miss J的專業一直抱持質疑態度,
因為沒看過他真正走過一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