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常在看日劇的板友應該多少會有這種感覺的作品吧?
看的當下覺得刻骨銘心,劇情精彩,但事隔多年再去看第二次卻很猶豫
因為不想再經歷中間很虐的劇情或令人心碎的結局。
自己覺得很好看但不想再看第二次的日劇,首推是白夜行
當時對綾瀨遙和山田孝之還不是很熟,只記得演雪穗的小女孩(福田麻由子)很可愛
對當時劇情也懵懵懂懂(不是很清楚他們到底做了什麼事),上網查了才知道
事情原來是如此的不單純...
真正認識綾瀨遙是因為魚干女,再回想白夜行覺得落差感非常大
至於比較年代久遠的日劇是風之輪舞,這部感情線有點複雜,女主角很可憐
跨界到蠻多亂倫的部分,當時覺得女主角也太悲慘了,事後想想這部蠻重口味的
現在懂事一些了反而很難接受這樣的劇情。
最後一部是十四歲的媽媽,志田未來當初接這部實在是很有勇氣,不論是觀眾還是演員
甚至是戲裡的角色都很需要勇氣才能繼續下去,尤其是主題曲 Mr.Children《しるし》
很經典也很催淚,看的時候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也因為中間很虐心所以不想再看第二遍。
不知道板友們是否也有這種感覺的作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