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娘宛心的導演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是中國台灣....

真奇妙...

只有他一個台灣人,這才是最妙的...

挺佩服的


--

http://www.wretch.cc/blog/Zorina
人 家 是 人 正 真 好 , 我 是 人 真 正 好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6-11-30
哈哈...對阿.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喔~
Mia avatarMia2006-12-01
我覺得前面幾集比較好看,後面變成豪門裡頭的鬥爭沒什麼
Hazel avatarHazel2006-12-05
新意...越看越不爽 老二那ㄧ家子實在太讓我火大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2-08
我只看到第六集,自從某天看了劇情大綱我對它就沒興趣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09
他是10年前金超群版包青天的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