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那集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一下 似乎沒人討論到這個

為什麼志玲姐姐感覺好像痰很多

一直在清喉嚨?

是摔馬之後的後遺症嗎

希望這問題不會OP XD~

--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05-24
XD
Tracy avatarTracy2006-05-28
我覺得他摔馬之後 聲音似乎也沒那麼嗲
唉 我只看了上集 看不到下集Orz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6-01
我覺得是一下子話說太多,所以聲音卡卡
Hedy avatarHedy2006-06-04
沒笑點....激不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