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最近看霹靂最悲慘的,
莫過於緞爸,
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死了再活,活了再死,
終於要死,又被救活,
只能給他一字慘字啊,
當迷眼乾闥輸功給他時,
我腦中閃過一個台詞,
怎麼這次又沒死著。
--
最近看霹靂最悲慘的,
莫過於緞爸,
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死了再活,活了再死,
終於要死,又被救活,
只能給他一字慘字啊,
當迷眼乾闥輸功給他時,
我腦中閃過一個台詞,
怎麼這次又沒死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