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TA奧運臺到底是D-live還是live? - MODKyle · 2012-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幾天排球比賽和羽球比賽全部都是D-live 連有中華隊的羽球比賽也是D-live D-live就算了,標題還打Live讓人誤會 奧運臺既然是國外BBC直接的訊號為什麼不是Live? 還有網球的收視人口也很多,為什麼網球沒一場Live... 看D-live就少了臨場感,還會被爆雷= = 不過還是感謝Elta有轉播 -- MODAll CommentsZanna2012-08-04想問+1Edith2012-08-08想問+1開了這麼多台還要D-LIVE? 再撥一些無聊的新聞Quanna2012-08-12不要虛我啦XD QQTracy2012-08-17奧運臺原音沒有主播為什麼不LIVE 真的很疑惑...Heather2012-08-21剛的羽球是live阿Regina2012-08-22之前才覺得ELTA這次表現不錯 沒想到搞假LIVEUrsula2012-08-26告訴樓上,是D-live...而且晚了很久Yuri2012-08-30我只能告訴milk大,你被騙了,奧運板推文結果都出來Ophelia2012-08-30我一直以為是Live,好像傻瓜...Kyle2012-09-04就算是 你台標乖乖打DLIVE我還沒意見... 但...Steve2012-09-04在想啥Victoria2012-09-07原PO別在意~不是噓你Agatha2012-09-07請問剛男單或是鄭韶婕奧運跆友直播麻? 還是播別場?Sarah2012-09-11鄭的已經結束很久了...Robert2012-09-16許跟鄭都D-LIVE,奧運板一堆人在唸Olga2012-09-19沒有網球~~~太多重播的囉~Hedda2012-09-19好奇怪 就算沒人播 放著直播也是有人看啊......Carolina Franco2012-09-19說實在也沒人想聽中文講評 放直播就好了Freda2012-09-23寧播D-live也不播live網球,大會送訊號邏輯真那麼怪?Isabella2012-09-25我現在才職班~~我了解一下情況George2012-09-26adi奧運期間輪夜班阿?Xanthe2012-09-29對呀~Doris2012-10-02這幾天排球也是很多都標LIVE但實際卻是D-LIVELily2012-10-04是不是live都沒標明 播的賽事跟下面的資訊不同..囧Dinah2012-10-05沒錯 可以不要欺騙觀眾嗎 是D-live就打出來呀Enid2012-10-08很多都晚了一天,無線四台有現場不播真奇怪Daniel2012-10-10網球終於有live了Lily2012-10-14推~~~~~~~~~~~終於有LIVE了~~~~~~~~~~~~~Jake2012-10-17昨天網球是liveLinda2012-10-17昨晚莎娃是Live的^^Linda2012-10-20奧運十台(157~166)感覺只要節目表沒寫重播的話 通常John2012-10-21以時差來說是下午3、4點開始直播Edward Lewis2012-10-26前幾天就是這樣發現169 170假直播 因為同樣的內容下Selena2012-10-27午就在那十台看到了 怎麼可能晚上還liveRelated Posts美國籃球隊的回看居然是假的開機畫面 = 電視頻道 ??有關這次奧運轉播一些問題有關這次奧運轉播一些問題NCC今通過UDN新聞台執照申請
All Comments